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耳机透过次元的通话Ⅱ 黄少天生日贺文

请结合去年的少天贺文一起食用。
当然不结合也没问题啦,去年的贺文就是妹子[你]和少天连麦一天打荣耀啊,我这么一说显得一点都不感人了。
失踪人口回归,我还活着。
ooc预警。
年纪大了越来越矫情系列。


  今天,八月十日。
  去年的这一天,你不知道开了什么挂得以在这一天和另一个次元的黄少天连了一天的麦。
  他真的很好。
  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他了,可是又能如何呢?八月十日过了,你们的联系就这么断了。
  曾经一起打的荣耀也从你的电脑桌面上消失了,只有一张你曾经用的[流萤]的账号卡还留着。
  独自去了他的城市,想要找寻他的踪迹。
  旁人都说你是个疯子,为了个虚拟人物耗费人力物力。
  他怎么会是虚拟的呢?
  
  8月10日,00:00。
  你一直塞着的耳机没有动静。
  明明去年就能连上的,你摸摸自己的耳朵,出门前带错了耳机,这个耳机有些大,塞进耳朵里时间长了就很疼。
  你懊恼的挠挠头,说不定是因为自己拿错了耳机,你生气的踹了一脚酒店里的茶几。
  正塞着耳机睡觉的黄少天被这一声撞击吓醒了,以为自己家客厅进了贼,机智如他,怎么会出声呢。
  就这样,他的蓝牙耳机也没摘,拖鞋也没敢穿,他睡的房间靠门,光着脚贴着墙壁缓缓地行走。
  他还在百忙之中拿起手机,顺手拿着自己的枕巾包上了自己的脸,省得贼认出他见财起意,杀人灭口怎么办,他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啊!
  以上是作者精简过的少天内心独白,用第三人称转述的,不然怕是要占满屏。
  于是,剑圣大人光着脚蒙着头,飞速逃离了自己家,大门一掼就要往外跑,保命最重要。
  走廊里可没有空调,在三十六度高温的洗礼下,剑圣大人瞬间出了一身汗,呼吸都要困难了,忍不住小声碎碎念:“怎么这么热啊啊啊过生日也这么倒霉的吗!!”
  “谁?!”你可没有这么惜命,听到声音直接就问出了声。
  “你是…那个小姑娘吗!是不是是不是,果然遇见你了我跟你说啊我这边有贼!!所以我现在说话声音很小的…”
  你不得不打断他:“黄少你怎么知道有贼的?”
  “我听到我的茶几被动了,绝对是茶几我跟你说我经常踢我那个茶几的!我现在在往外边跑了…”
  ……你明白了什么。
  茶几是同款诶!
  迷妹开启开心模式!
  没忍住痴汉的笑了几声。
  “你笑啥啊小姑娘!!”
  …你才反应过来,迷妹模式减智商啊。
  “不不不,那声茶几声应该是我吧…你先别跑的太远,想办法确定下。”你认真的说。
  “什么什么???是你??等一下我好像耳机通话录音了我去听一下啊你先别说话我躲起来!万一是真的贼呢!我这个人特别谨慎的我跟你说…!”
  “……”
  嗯?为什么要录音?
  “果然是你!!!啊我的妈啊我赶紧回去吧!我这边热死了!广东气温多惊人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这现在全身都是汗!我…”
  黄少天说到这突然停住了。
  他蒙着枕巾,摸了摸自己的大短裤,没有口袋。
  所以,也没有钥匙。
  “我…艹。”
  他罕见的说了两个字。
  “我的钥匙……”
  你忍住,你没笑,没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嗯?再笑一个!?还不都怪你!阿西吧我的生日怎么这么倒霉啊!?我要找队长QAQ”
  你立刻忍住了笑声,听着他给喻文州喻文州打了电话。
  “完了小姑娘,我得在这外边呆半宿了。”
  黄少蒙枕巾忧郁.jpg
  “喻队睡觉了吗?”
  “当然没有,睡觉的话他肯定要过来的,他现在在抢boss!!小卢这家伙闹着要抢,这刚跟老叶对上,这怎么可能过来啊…。他要过来我都不会同意的好么!”
  你体会到了黄少的绝望。
  这一宿你也没睡,炎热的夏天里,你待在空调房里给黄少讲着自己的床超软,自己的屋子超凉快。
  黄少:mmp。
  
  这一天里,你听着黄少天的指挥,在G市玩了一大圈,当然,黄少天也在同一个地方玩。
  大概就是,你在三次元的小吃街要肠粉,他在二次元的小吃街拿勺子。
  你放了酱油,他还嫌弃你北方人口味重,他放了醋,你嘲笑他醋意大。
  你在
  相当于你在G市玩了一圈,导游是黄少天。
  你在万达里看战狼,他在同一个影厅里一起。
  他仿佛就在你的耳边吐槽一样,因为怕打扰到旁边人的碎碎念,感觉那么近。
  可你们却见不到。
  
  “喂喂喂你干嘛呢身边怎么那么嘈杂,不是说了让你和我一起走的吗你现在在哪里啊!”
  “你猜呢?”
  “我怎么听到了键盘声你在网吧是不是是不是???”
  “没有啦,我去网吧里买瓶水!”
  “你有毒吧明明这里就有超市啊小路痴,你是路痴对不对对不对!”
  你扶了扶额头:“到底是谁今天迷路三次未遂啊!”
  “你都说了未遂的嘛!再说我这这么多粉丝我怎么敢总出来呢记不住路很正常的吗!”
  你翻了个白眼:“未遂还不是因为我方向感好?算了算了…去吃早茶!”
  黄少天站在街头摘掉了墨镜,呵呵一笑:“天黑的我戴墨镜都看不清了你要去吃早茶?你是不是…”
  你看着自己电脑上的荣耀界面,轻轻的笑了笑。
  
  快十二点了,你们都知道,就到此为止了。
  “小姑娘,来年去哪里玩呢?我跟你说哦我也该出去旅游了你知道吗我整天呆在训练室里真的快成路痴了。”
  “那来年你来F市吧,我带你玩怎么样?”
  “我们俩真可怜,像牛郎织女似的…”
  他说完,气氛突然有些不对。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鹊桥来相会,我们是耳机来相会,真是不浪漫。”
  “我会让它浪漫起来的,我…”
  你这边的声音越来越小,你喊道:“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了!”
  黄少天也听不清你说的话了,但他还是往下说着:“能遇见你真好,我喜欢上你了你知道吗,昨天十点我就开始录音了,躺在床上我也戴着耳机,以为有贼我也没摘下耳机,我怕错过你,可是…我们一年只能见一次的不是吗?”
  你零零星星的只能听几句,只能吼道:“记得上流木的号!”
  这是黄少天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当耳机再也没有动静的时候,他飞快地跑到电脑旁边,登录了[流木]。
  消息就那么一条,来自[流萤]:生日快乐黄少,世界上最好的你。我喜欢你,反正你也一年联系不到我,表个白也没有什么害羞的,我喜欢你。
  黄少天明白了你去网吧干什么,喃喃道:“谢谢你,亲爱的。”
  
  
  
  
还是建议看一下去年的,我尽力在评论放一下链接嘿嘿嘿。
求小心心_(:з」∠)_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