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端午节包粽子梗 叶修x你

芋头君是个小新人儿…
端午节到来之际…嫖一次叶神…
日常坑我最爱的黄少_(:з」∠)_
轻虐伞哥…
然而总体嫖叶神…
ooc预警…别打我…!我来卖萌QAQ!

  你端着泡着糯米的盆子,放在餐桌上,看着在客厅里抢boss的,被烟雾缭绕的都模糊的身影,叹了口气。你走过去,拉开客厅的落地窗,见他聚精会神的点着鼠标的模样,转身回到了厨房。
  “说什么教我包粽子,混蛋。”你小声的嘟囔着,却不去打扰他,因为你知道荣耀这款游戏是他的荣耀。你认命的抓起手机,百度包粽子的办法。
  十分钟以后,你不顾手上沾着的糯米,烦躁的揪着自己的头发,糯米挂在你散下来的头发上,说不出的滑稽。
  你对着桌子上破掉的粽叶无可奈何,自己怎么智障到这种地步,你摁着自己的额头,推开盆子,不顾桌子上的水,趴在桌子上,一头埋在自己的双臂间。
  你突然感觉到一股力量把自己拉起来,没等反应,就后脑撞在一个胸膛上,然后就觉得一股烟草味笼罩了自己,“都是水啊,我看看,啧,袖子都湿了。”
  你想从他的怀抱里挣脱,他却没给你这个机会,已经松开了你,轻轻的摘着你头上的糯米。
  你烦躁的捋下碎头发上的糯米,却被一只修长的手抓住,“啧,看来没有哥,你就是个傻瓜。”
  你发誓要不是怕浪费,肯定把盆子狠狠的砸在他头上,真想练个流氓的号,趁他不在,一板砖糊在君莫笑的头上。
  “被哥说中了吧。”脸T丝毫没有感受到你的心理活动。
  “你行你上啊!”你忍无可忍,冲着他吼道。
  “啧,我来就我来,看看哥是怎么包的粽子。”说完,他就走到厨房洗手,一边洗一边说:“你这蠢货一定好几天没洗头了,哥还得再洗一遍手……”
  “你大爷啊叶修!!”你恨不得掀桌。
  “行行行,过几天就带你去见我大爷,虽然哥不是很想回家,但既然你个撒比要见,哥还是会勉为其难的答应的。”说着,他已经擦干了手。
  “……你大爷。”你已经想不到任何词语来骂他了,回头把他君莫笑号的好友申请打开吧,卡死他。
  “呦,这神情想要报复哥呢,得,哥随你报复,只要不把君莫笑的千机伞卖出去就行。”他笑笑,拿起了粽叶。
  你看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羡慕嫉妒恨啊,真好看……
  “又痴汉哥呢?”他用胳膊肘轻轻的拐了你一下,“乖乖看哥是怎么包的。”
  你翻了个白眼,看他包粽子,然后又是一阵的羡慕嫉妒恨,这家伙明明平时那么懒,他到底是怎么掌握包粽子这个神一样的技能的啊!
  他把粽叶卷成一个筒,然后往里面放糯米,静静的等着里面的水流干,之后把粽叶折过来,然后捆上。
  说起来简单,你之前也是这么弄的,可是不是漏米就是粽叶坏啊,这个整天抱着电脑的混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一气呵成啊。
  “对哥的敬佩之情是不是如滔滔江水?”他抬抬眉毛。
  “你才韬韬。”你露出了一个“法式不屑”的表情,然后拿起手边的粽叶,重新尝试。
  “表情学的不错嘛,回头就这个表情,扫描一个新号,哥拿去抢boss,他们肯定懵逼。”
  你一脚就朝着他的小腿踹过去。
  “卧槽,谋杀亲夫啊。”他叫着。
  你撇撇嘴,明明都躲过去了,还在这闹,“幼稚。”
  他得意的甩甩头,凑过来,手把手的教你包粽子。
  两个小时以后,你瘫在他怀里,看着满桌子的粽子,嘿嘿的笑出了声。
  “哥的教学真是立竿见影啊,可累死了。”他一只胳膊搂着你,另一只胳膊放在椅背上,“亏的椅子够大,要不然贴的太近,哥就不想吃粽子了。”
  你不用看都能想到他眯着的眼睛,那副明明色迷迷却看起来很正直的表情,“你跟老魏学坏了。”
  “别拿那老东西和哥相提并论好么?去把粽子煮上吧,哥的boss都被抢了,我得去敲诈点什么回来。”他用下巴蹭蹭你的头。
  “你丫刚才不还嫌弃我头发呢吗?”你回头想瞪他。
  面前的家伙和你的距离却根本不够瞪的条件,他凑过来轻轻的吻了吻你的额头,“这么香,我有嫌弃过吗?”
  明明就嫌弃了啊…你本来想回过去骂他,嘴唇却被堵住了,没等你炸毛,他又离开了,“浅尝辄止,哥得回去整他们了,要不然这一会半会的还真完不了。”
  这黄腔开的不联系上下文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啊!!你默默的吐槽,却赶紧起身,去煮粽子了。
  吃完粽子,他又坐到了电脑前,指挥着君莫笑,做着端午节的任务。
  “没有人围住你吗?”你凑过去,靠在他肩上,盯着电脑屏幕。
  “没,现在君莫笑高仿号太多了,我走的快点,他们看不清楚,也就不注意了。”
  “诶,黄少给你发qq了!”他不用手机,qq一直都登在你的手机上。
  “捡重要的念。”
  你翻着黄少糊过来的一大堆消息,很快找出来了重要的消息:“坐标1236,523有野图boss出现。他说要跟你一队,把周泽楷和韩文清给p下去。”
  他笑了笑,把你搂过去:“不用理他,就是骗我过去叫我和他pk的,老韩会来网游抢boss?”
  “……你好懂黄少哦。”
  “懂他个屁,来帮哥控制君莫笑。”他说完就离开了座位,窜到旁边的电脑旁。
  家里为了叶修,弄了三台电脑,你想着还不如开个网吧。
  叶修从兜里翻出一个账号卡,登录帐号后,“跟哥看看荣耀的风景吧。”
  你抬眼就看到上线的秋木苏,呵呵一笑,这家伙居然能记得住十年前秋木苏下线的地点?这把君莫笑都带过来了,鬼都不信他十年来从来没上过这个号。
  “知道包粽子是谁教我的吗?”他沙沙的烟嗓此时更加的沙哑了。
  “谁?”你已经隐隐猜到了。
  “就是他啊。”他扯出一个微笑,“十二年前的端午节,他把手指割伤了,沐橙又吵着吃粽子,他就教我了,那天包了好多好多,我也扯坏了很多很多的粽叶,只有三个人的端午,却比我之前十多年在家过的端午快乐的多。”
  你忍不住抬手拍拍他握着鼠标的手,他反手抓住你的手,“我其实挺想他的。”
  你起身抱住他,他把头靠在你的肚子上,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你轻轻的抚着他的头发,“他就在那啊,在属于我们的荣耀里,他是永远的英雄。”你盯着屏幕里的秋木苏,眼泪突然就滑了出来。
  叶修搂住你的腰,抬起头来,“别哭,你哭什么,你都不认识他。”
  “我不管,我就哭你管我?”你明显是心情不好。
  他把你拉到怀里,“蠢货,跟哥这么久没看你哭过,这次怎么哭了?”
  “因为你难过啊,我就是替你哭哭,要不多尴尬啊。”你有些不好意思。
  他凑上来吻住你的眼睛,“过节呢,他也不希望他弟妹哭。”他凑在你耳边说,之后就轻轻的吻住了你的嘴。
  然后?然后就不可描述了啊。
  只有单身doge黄少还苦苦支撑着小周和老韩的攻击,妈蛋啊叶不羞肯定是泡妹子故意不理我啊……
  这边正躺在床上的叶修突然笑出声来,旁边躺在他怀里的你吓了一跳,“你笑什么?”
  “回头记得去群里翻少天阵亡的截图啊,这帮老心脏们肯定发了。”
  “啊?”你明显没跟上叶神的节奏。
  “大漠孤烟,一枪穿云野外杀掉夜雨声烦的截图。”叶修抿嘴一笑。
  

叶神是个老心脏啧╮(╯_╰)╭
各位端午节快乐!
ps:芋头真的去包粽子了…QAQ真的好难啊…希望有人看吧…毕竟我透明cry了…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