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有一个荣耀玩的特别好还爱装13的女朋友是啥感觉?①

 ooc预警_(:з」∠)_
 叶不羞黄少文苏梗╮(╯_╰)╭
    依旧打滚卖萌求关注…!

         叶修
  “嚣张到用卫星射线一波带走野图boss,留下哥跟那收拾烂摊子。第一次被逼的想砸电脑,你们下次看到是她的号抢boss直接打她,哥不管。”
  “过来啊叶修!黄少天八个剑影步我分不清啦!”
  叶修第一次这么想把自己黏在镜头上,可脚却不自觉的走了过去,“你个蠢货,最左边的那两个他没控制好一看就一边吃东西一边玩的,一波子弹扫过去!”
  
  黄少天
  “她玩牧师的啊你知道吗然后还总仗着自己走位风骚去调戏人家战法啊剑客啊枪炮师那种输出牛b的角色,还叫我去灭人家,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了忍不了你知道吗?我开着马甲把她灭了,后来被她发现在我和老叶抢boss的时候一个神圣之火套我头上了!!这我才知道她根本没和我组队!!!”
  “黄少天快我勾搭了一个战法你过来啊!!”
  “妈的那是孙翔啊你干嘛调戏他啊后面周泽楷江波涛啊我不管了啊你自己跑路吧!!”黄少天狠狠地一拍桌子,然后却屁颠屁颠的过去从后面用胳膊绕过你,在键盘上飞一般的操作着。
  
  喻文州
  “她玩的流氓,那次和唐昊不知怎么就在网游里打起来了,”喻文州扶额,“两个人拋沙板砖毒针无所不用其极,最后还是我开了马甲牧师号帮她加血,才赢了单枪匹马的唐昊。”
  “卧槽唐昊来报仇了怎么办文苏?”
  喻文州走过去,轻轻的揉揉你的头发,“坚持一会儿。”然后抬手打开职业选手群:“@唐三打 野图boss刷新了。”
  唐昊很快回复:“我会信你?”
  他回了个笑脸,转身开了索克萨尔,奔到你身边,同时爆了他平时的手速消息夜雨声烦:“呼啸唐昊不在,放开抢boss。”
  “那你呢那你呢队长??”
  “呵,”他嘴角上扬,“收拾欺负我老婆的流氓啊。”他如是回道。
  
  
  妈吖文苏太苏了我总get不到点啊QAQ写的有点烂,我是个适合写大长篇的小公举~
  
  

评论(6)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