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有一个荣耀玩的特别好还爱装13的女朋友是啥感觉?②

嘿嘿嘿周泽楷魏琛梗╮(╯▽╰)╭
果然我最爱老魏…
ooc预警…

  周泽楷
  “嗯。”他点点头,“嚣张。”
  你跑过来自告奋勇当翻译机。
  “哦,我是黄少天的粉丝嘛,我玩剑客的,嗯…”你停下来努力理解他的意思。
  “副本,树。”他说完这句话你已经变了脸色。
  “那什么周泽楷说他累了哈我们先走了你们去问别人吧啊呵呵呵呵再见。”说罢,你就拽着他走远了。
  后来有人把这段视频给江波涛看,他淡定的在qq上敲了黄少天,让他这几天保护自己不受你的荼毒之后,开口道:“队长和她下本,她仗着自己操作快,一波带走小怪开始玩,因为黄少那次被树砸死的怨念,她开始砍树,结果没看攻略的她根本没注意到有个隐藏boss是树精,进了仇恨范围的她瞬间被秒。”说到这,他还特意补充,“真不愧是黄少的粉丝啊。”
  “卧槽江波涛本剑圣不管你不管你不管你了!!!”黄少天看到这段话之后果断敲过来这么一段话。
  “……”
  至于江波涛为什么能在周泽楷说了仨字儿之后讲出来一个小故事的原因么~你们不要太腐了!哼唧!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因为他也跟着下本了 ̄へ ̄
  
  魏琛
  “老夫就不懂她一个召唤师为什么要去跟人家拳法家拼什么近战,迎风布阵?就她当时那个酷炫吊炸天的架势,一叶之秋君莫笑夜雨声烦一起上都救不回来她。”他说完摸摸下巴,清清嗓子,又补充道:“嗯,拳法家是韩文清没错。但主要她根本就没给我们救她的机会就死了,还把老夫给她的银武给爆出来了。”
  “魏琛你个老混蛋!你他妈当时只要一个死亡之门我俩同队啊你肯定让韩文清放开我的!”你坐在电脑旁愤怒的嘶吼着。
  “是你自己说的不要老夫救你你要和拳皇单挑的!”魏琛义正言辞的解释。
  “你个傻逼那是战术!”
  “……”魏琛没话说了。
  “卧槽快来救我黄少天盯上我了!”
  魏琛赶紧过去救驾。
  “妈的魏琛你智障吗我就是随口说说,他都没近我身,我肯定能打败他的!现在真是胜之不武!”
  魏琛手捂在心口处,“心真脏,为什么我媳妇是这样的心脏呢?”
  

没忍住腐了一小下…_(:з」∠)_其实我觉得小周和黄少蛮萌的…
老魏最可爱!我爱老魏!!

评论(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