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有一个有强迫症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①

这篇纯是搞笑的…
黑男神系列…
这种强迫症属于病态了几乎233
然而我是有点这种强迫症的…
噫…这篇带蓝河李艺博玩哼唧…
ooc预警!!

  叶修
  她让我一天抽一条烟,
  因为她觉得一条烟拆开不抽了看着难受,
  哥怎么能给她这么一个谋杀亲夫的机会?
  ——《后来哥一天买一包烟了》
  
  张新杰
  她说一行只能说十个字,
  这也是我思考出的结果。
  ——《可我忘了标点符号这样就多了一个字,被她骂了》
  
  王杰希
  我们很好,
  每天看日出日落,
  一起打荣耀。
  ——《没错上面都是我编的,我找不到一个有强迫症的妹子,你们满意了吗》
  
  黄少天
  每天四菜一汤,
  必备的秋葵炒肉,
  绝不能改变。
  ——《媳妇儿我快饿死了我真闻一下味道都会想吐出来看我最近话都变少了快把秋葵撤掉我陪你一起数饭粒一起把秋葵切成五毫米宽的条状物妈的我怎么又提到秋葵了(╯‵□′)╯︵┻━┻》
  
  刘小别
  每天盯着我的APM值看,
  PVP中取开始中场结束三次取平均值,
  必须是五的倍数,
  且必须超过三百五,
  不然重来。
  ——《那天群里聊天我发现我的节奏一直徘徊在喻队左右,我可是手速达人啊现在变成手残了啊媳妇你得对我负责啊┳━┳ノ(°_°ノ)》
  
  张佳乐
  每天用皮尺给我量头围,
  给我扎头发,
  一缕碎头发都不能留。
  ——《媳妇头发不凌乱的话就不好看了像刘欢老师啊Σ( ° △ °|||)︴》
  
  许博远[蓝河]
  每天查看仓库,
  把单独成排的材料清出去。
  ——《我好不容易从各大公会里周旋搞来的材料啊手下留情啊老婆QAQ》
  
  李艺博
  她统计我被打脸的次数,
  如果不够二十次,
  下次一定得补回来。
  ——《还好每次都多出来不过多出来她就会增加上限啊T^T》
  
  感觉自己好逗比…QAQQQQQ
  
  

评论(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