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误会梗 喻文州

文苏的苏点…好难get准…
但我依然写了哼唧…
我爱喻文苏…
文苏最苏!!
ooc强烈预警!!!

  夜晚,窗边隐隐透出外面的路灯光,屋子里没开灯,你窝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手机的屏幕光映在你的脸上,显得你脸色苍白,你出神的看着那条新闻。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和蓝雨新人刘羽伊亲昵出入超市购买日常用品,疑似恋情。
  刘羽伊是蓝雨唯一的妹子,人长得好看又会撒娇,你叹了口气,再想想喻文州最近几乎不回家,心里的苦涩还是翻了出来。
  你是联盟的组织人员,一些赛事都需要你去跟,就这样你认识了喻文州,并和他相恋,那时候别人都劝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你没听。
  你苦笑着,看着照片的喻文州笑的温暖和煦,刘羽伊更是可爱得紧。
  真刺眼。
  你把手机往地上一扔,也不管手机到底摔成了什么样子,就想站起来,突然觉得胃一抽,无力的又一次窝在沙发上。
  你胃溃疡,平时喻文州在的时候,从来没有让你九点多都不吃饭的。你捂着胃,伸手捞过被你甩在地下的手机。
  屏幕碎了。
  可是还是能看见那张帅气的笑脸对着另一个姑娘。
  你狠狠地把手机掼在地上,也不顾自己没穿鞋,就这么一脚踩上去,手机确实是坏了,你的脚也被手机的碎片扎到。
  屁啦!你说去巴厘岛办婚礼他居然还答应,现在想想那个宠溺的表情真是嘲讽。
  你团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就这么开着空调穿着单薄的睡衣睡去。
  你被胃部传来的暖意唤醒。
  你眯着眼睛,看见了刚才宁可摔了手机都不愿看见的脸——喻文州。
  此时的他连外套都没脱,双臂松松的圈住你,一只温热的手正敷在你的胃部。
  你轻轻的挣开他:“回来把外套脱了,去睡吧,明天你不还要训练么?”
  他脱掉外套,却把你抱住不撒手。
  “没有,明天陪你。”他温热的鼻息喷在你的脖颈上。
  “我不用陪的,明天我上班。”你又一次挣开他。
  他静静的看着你,起身开了灯,你把受伤的脚塞在沙发垫子旁边,你太狼狈了,宁可沙发脏,也不能让他发现。
  他转过身,看着碎了的手机,回头靠近你,他的脸在你面前缓缓地放大。
  “…你干嘛?”你看着这张帅脸不禁有些绷不住。
  他笑了笑,抬手轻轻的拉过你之前小心翼翼藏在沙发和垫子之间的脚,温热的大手,握住你冰凉的脚踝。
  他看了看你的脚,皱紧了眉头。转身从茶几旁的柜子里拿出医疗箱。
  “没事没事。”你看他又一次抓住了你的脚踝赶紧拒绝。
  “别动。”他凑近了你的脚,修长的手指捻了一块消毒棉轻轻的擦着,又拿起镊子。
  “嘶…”你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
  碎片已经嵌在你的伤口里了,他很小心的帮你取出来。
  “这样还上班吗?”
  你一愣,那只是随口说的,并没有赛事需要你跟。
  他放下镊子,用绷带缠了一圈又一圈,“从来都没有想过抛弃你。”
  说罢,抬头坚定的看着你。
  你突然被他的神情击中了。
  那种专注而且坚定的表情,除了那次和你表白,就只剩下在赛场上了。
  “我是和她一起帮少天和瀚文买出国用的的东西,只有她是从国外回来的。”他轻轻的放下你的脚,用湿巾擦着你脚踝上残留的血污。
  “出国?”
  他笑了笑,凑近你,拉起你的手。
  “有一个婚礼需要参加,我想问问你的意见,”他沉吟了一下,“你要穿什么样的礼服?”
  “你们去就行了啊,我去什么。”你没好气的回答,你已经相信了他。
  他眼中笑意更浓,“你不去他们去什么?”
  你愣了。
  他举起你的手。
  你的无名指上套着一个钻戒。
  “睡的那么实,还好我下手快,要不然被别人套走了。”他轻笑着,“嫁给我。”
  都不是疑问句。
  你缓了五秒,愣愣的提问:“你是在说你手速快吗?”
  “是啊,”他并没有被你无厘头的问题吓到,而是抱住你,“我不够快?”
  流氓!连喻文州都开始耍流氓了!作者一定是疯了!
  你挣不开他:“你别……”
  “所以,我的手速你还满意吗?”他在你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满意就决定一下婚纱罢。”
  “不行!”
  你的回复让他一愣。
  “婚礼在哪啊你都不告诉我我怎么决定什么季节的衣服啊!”
  “巴厘岛啊,老婆。”
  这个称谓让你的少女心瞬间爆棚。
  “老婆,把热水喝了,”他把茶几上的水杯放在你面前,“等你胃好了,我们再决定酒席吃什么,以及我们…”
  “……你越来越流氓了。”你接过水杯,一饮而尽。
  他轻轻的咬住你的耳垂,“你不喜欢?”他的气息喷在你的耳朵上,“老婆。”
  你迷迷糊糊的忘记了刚才莫名其妙生的所有气。
  他看你没反应,自语道:“还不够直白么?”
  你的衣服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
  你眼神迷离的凑上去,双手环过他的他的脖子。
  “老婆,我爱你。”他低沉着声音响起来,夺走了你最后的意识。
  
  
  

一言不合就来点肉渣…刘羽伊啥的随口起的名字…蓝雨唯一的妹子…剧情需要哦科科╮(╯_╰)╭

哦卧槽我居然忘记了打滚卖萌求关注!!
我这么高冷(?)都卖萌了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来吧黑全联盟不如关注!
↑就是这么的不!要!脸!
嘿嘿嘿你们打我啊:-)

评论(22)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