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当你的女朋友是个coser

嗯…
考试时候的脑洞…
一堆蜜汁网名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相信你们能猜出来…
有几个日漫人物…

  哥就抽烟:我媳妇儿有点胖,然后说要出漫展,问哥出什么。她正好追柯南呢,哥扫了一眼屏幕告诉她出阿笠博士,她掐我,那哥只能改口了啊,我告诉实在不行目暮警官也行。
  ——《为什么出目暮警官你也要打我?哥有错么把哥的烟放下!哥陪你出琴酒和贝尔摩德!我媳妇儿最适合出这种身材高挑的角色了!!出琴酒就能抽烟了哥真机智》
  我不喝六个核桃:说到柯南,我上次让我老婆出柯南她也把我打了。
  ——《不明白老婆为什么打我》
  说我话多的都是辣鸡:卧槽卧槽卧槽楼上你一定是孙翔我确定,哈哈哈哈哈哈你个智障你媳妇才一米五你这么说话她没打死你都怪了。说到coser我媳妇才是最坑的你知道么我家里总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怪异颜色的头发,红的紫的黄的绿的白的我都忍了为什么会有一个彩虹色的啊我媳妇已经开始看玛丽苏小说了吗怎么办啊怎么办在线等急!!
  ——《媳妇把假发放下我最近看老九门的那一堆黑头发弄得我直瘆得慌你别别过来别!我吃秋葵吃秋葵你把假发放下放下!》
  嗯…:彩虹色…恋爱…怪兽…
  ——《@补水神器》
  补水神器:队长的意思是彩虹色的头发应该是恋爱怪兽里的女主角,因为队长夫人也在看这个还是姐弟恋的番。
  ——《都别特么问我怎么知道他们俩事的了,我私信关了:)》
  再拽我辫子我就艾特大孙了:你们那都算什么!我媳妇儿漫展cos百花缭乱帅的妹子们全都奔向她了,我是跟去的,我是操作者啊没人理我!
  ——《媳妇我认真的你要是再撩妹我就去撩大孙了》
  再睡一下:楼上的我媳妇旁边窥屏呢,你丫注意点!!
  ——《我媳妇儿出什么都好看假发衣服鞋头饰?别急媳妇买买买!我不是因为媳妇窥屏才这么说的,我是心里话》
  神一样的少年:其实她出漫展老夫看到她和别的小姑娘一起的亲密照片还挺高兴的,但自从有一次微博上发的漫展男厕所图片之后,老夫真的要审查一下她身边出现的亲密女coser了。
  ——《媳妇这次漫展你必须带我看老夫的毛利小五郎cos的怎么样!》
  大漠孤烟:她说她要扮一个叫本间什么子的小姑娘,还不让我靠近她,说我辟邪不真实?
  ——《所以你们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么?》
  石不转:她总叫我陪她一起出cos,我会答应。
  ——《但你说清楚这次为什么要我出坂本》


lo主最近在追老九门没错啊蛤蛤蛤蛤蛤蛤蛤!
佛爷帅到的没朋友!
副官陈皮齐铁嘴也是都好帅啊QAQQQQQQ!
打滚求喜欢!
求关注!

评论(25)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