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王者荣耀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加黄少戏份…
玩亚瑟开大招往外跑还用幽灵疾步的就是我…
用甄姬打野也是我…
不过没成功就是了…
我不管…
荣耀属于虫爹,叶修属于我:)
ooc预警…



  “我艹艹艹艹艹艹艹啊!”
  屏幕上的“失败”大大的刺激了你,导致你把手机甩在床上骂骂咧咧的。
  “怎么了媳妇儿?”叶修坐在电脑前转过头问道。
  “叶修一定是你坐在电脑前面挡住我的wifi信号了!我卡死了!”你抓住一个借口,弄个屎盆子就往他头上扣。
  “……??”
  他一脸的无奈,看看你的手机屏幕,“啧啧,王者荣耀又输了?有那么好玩么?比荣耀还好玩?”
  “荣耀?呵呵那游戏我真的玩不来……”开玩笑,荣耀教科书是你男朋友,结果你连神之领域都进不去实在是太他妈的没面子了!果断拒绝好么?
  “不就是进不去神之领域么?哥帮你,哥可是五十级就进了。”他说着话却没耽误手里的事,动手一套散人快打,把对面分心看小卢打王者荣耀的黄少天打的灰头土脸。
  “卧槽叶修你脸呢?又提你的那点事儿,趁本剑圣分心你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有意思么!!”叶修的耳机里传来黄少的咆哮。
  “我可没让你分心啊。”叶修动动手就把残血的boss给秒了。
  “艹艹艹!算了本剑圣懒得理你,小卢把我王者荣耀登上我要跟你决斗啦!”黄少天一看boss没了就直接下线了。
  叶修摸着下巴,捡了boss掉的材料,也退了荣耀。
  “真的那么好玩?”叶修凑到你身边,看你又来了一局5v5。
  “对啊!”你靠在他肩膀上,歪着脖子玩着。
  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你玩着亚瑟开着大招往包围圈外跑,还鸡贼的开了幽灵疾步。
  “至于么媳妇儿…”
  “怎么不至于?你没看对面的小乔都快把我打死了么?!”
  “她连技能都没对准你啊,真正的伤害是那个金黄色拿着弓的啊!”叶修忍不住吐槽。
  “……??!”你一个懵逼残血的亚瑟就被普通攻击直接打死。
  “怎么可能?肯定是小乔,那个后羿一看就是划水的!”你不信邪的打开死亡回放。
  ……妈的不愧是教科书啊。
  叶修敲敲你的头,“真是个智障啊。”
  游戏结束,你又输了。
  而胜方的mvp赫然就是那个后羿。
  叶修戏谑的看向你,你愤怒的把手机塞进他手里,“你行你上啊!”
  “我?我英雄CD都没记下来啊。”叶修抓着手机妄想挣扎。
  你毅然决然的帮他选了甄姬然后叮嘱他打野。
  呵呵呵玩死你叶不羞:)
  “暴君已被击杀。”机械的女声报出这几个字儿的时候你几乎是崩溃的。
  你骑在他身上晃着他的肩膀:“你他妈怎么做到的啊!!”
  他腾出一只手拍拍你的头,“媳妇儿看我帮你得经验啊。”
  你翻身下来,靠在他身边,头伸进他的臂弯里,他就真的这么搂着你玩游戏。
  你眼睁睁的看着叶修用一个脆皮法师成功打野,成了胜方的mvp。
  QAQ为什么换个游戏他还是bug啊…!
  “怎么样啊?”他欠扁的把手机在你面前晃晃,搂的你更紧。
  “麻麻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了QAQ”
  “想学么?”他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抬手捏住你的下巴,转过你的头,让你看着他。
  “当然想啊!我要虐他们!!”你眼睛盯着他,仿佛盯着一个外挂。
  “我要报酬的,你最近为了玩这个游戏,一直都冷落我。”他眨巴着眼睛装可怜。
  你使劲的戳戳他的脸:“这个表情太不适合你了,脸T同学。”
  他瞬间恢复本性,放开你的下巴,手搂住你的腰,“虽然现在哥不熟悉英雄,大神可能打不过,可是如果你给哥半个月研究,哥就能把你调教成大神。”
  “那你还等什么!”
  “都说了要报酬,这半个月哥都没法认真的抢boss了。”他离你越来越近,鼻尖轻轻的蹭过你的脸。
  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的什么,凑过去吻了吻他的嘴唇。
  “可以了吧?”
  “这哪够啊?”他笑了,手伸进你的衣服里,把你压在身下。
  你瞪着眼睛看着他。
  他俯下身子,含住你的耳垂,在你耳边低着声音:“一夜七次,各种play,可以么?”
  “唔…嗯…”你已经被堵住了嘴。
  他已经从你的睡裙里解开了bra,手正抚着。
  你的胳膊环住他,开始回应他。
  他的手在你身上处处点火,最后勾下你的胖次。
  “就这里play啊?”你的眼神迷乱,伸着舌头舔着他的耳朵。
  他斜着眼睛看看你,一把抱起你走进浴室,放开热水把你放进浴缸里。
  “明天教你别的。”
  “唔…流氓…”你有些后悔撩他那一下子了。
  
  
  你成了王者荣耀的大神,嚣张的在排位赛里横冲直撞。
  “艹艹艹,叶不羞这个李白简直太厉害了我打不过啊!”你看着屏幕里那个李白愤怒的用脚踹踹躺在床上的叶修。
  “嗯?李白?”他翻身一看,就笑了,“你才烦烦烦烦烦呢?这网名……”
  “黄少?”你猜测。
  “是啊,来,哥帮你虐他。”叶修很有自信,这家伙肯定没他研究的透,他可是为了自家媳妇给的报酬快把王者荣耀翻个底朝天了。
  
  晚上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王者荣耀里居然有个意识那么好的人,居然把本剑圣干翻了!玩的居然是甄姬这种法师绝对是个伪娘啊伪娘意识这么好回头联系联系让他玩荣耀进职业圈啊本剑圣要重新虐回来啊啊啊!
  君莫笑:在荣耀里你也虐不了哥。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大爷啊是你啊你个混蛋居然跑进手游里虐菜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夜雨声烦:简直就是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君莫笑:吵死了。
  迎风布阵: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1
  海无量:+2
  王不留行:+3
  冷暗雷:+4
  百花缭乱:+5
  ………………
  索克萨尔:少天别吵,一会该禁言了。
  沐雨橙风:……心疼。
  海无量:我也。
  
  

欺负喻队hhh
我是不是高产了…
这个的傻白甜小学生文笔呦…
求关注(ღˇ◡ˇღ)
求喜欢(ღˇ◡ˇღ)
  

评论(39)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