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全职粉…主混男神x你…
头像即是微博id:吟谙
企鹅:1696073020
欢迎勾搭
懒癌晚期嗯…。

全职高手安利手册——迷妹儿花痴版 第一弹

  第一弹先说说游戏——荣耀。都是我自己的理解有错误什么的不要喷我,你来打我,反正你也打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lo主身边有些懒得一比蠢的一比的少女们听说全职长且是网游就拒绝我的安利,科科我必须想办法,这个安利手册主要科普荣耀的背景角色和男神们的人设啥的,因为少女迷妹儿们有不少都是游戏小白,虽然我也是……所以大神们就不要计较我对于游戏的理解深度了,重在花痴和科普啊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荣耀这个游戏,荣耀是网游,和lol那种推塔5v5游戏不同,网游是选定角色一路升级打怪刷副本走上人生巅峰的那种,荣耀的原型是地下城与勇士,我特意去查过,职业和副本都是差不多的,但虫爹在此基础上有所改变。
  先说一下装备吧,装备以颜色分等,像蓝装绿装这种是比较容易得到的,性能比较差,紫装橙装就是人品巨好或是RMB玩家能得到的了。此外就是银装了,银装是需要用编辑器自己用打boss得来的材料组装的,银装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银装。像君莫笑的千机伞,一叶之秋的却邪,迎风布阵的死亡之手都是银武。银武也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千机伞和却邪都是出自苏沐秋之手,苏沐秋往后再介绍。
  说到材料,那就要讲战队与战队之间的爱♂恨情仇了,为了各自提高银装所需的材料,各大战队都有各自的公会,公会负责集结战队的技术高的粉丝,在网游里抢boss,一些野图boss,也就是不在副本里随便搁哪里就开始乱逛等公会们杀的boss,这种boss击杀后往往会掉出稀有材料,这些材料就是银武升级的主要原料,而网游里也就成了职业战队的另一个战场。比较有实力的战队的粉丝多,那公会自然就强,公会强,材料就多,材料多,武器装备就会越来越好,战队就会更强,良性循环。公会们需要建立自己在网友中的地位,副本通关时间和boss的首杀就成了标志,这些成了叶修挑♂逗各个公会相爱相杀的点。比如蓝雨战队的公会叫做蓝溪阁,霸图战队的公会叫做霸气宏图,微草战队的公会叫做中草堂等。
  荣耀分为十个区,区与区之间的玩家是不会在网游里碰见的,除非你升级之后有一定技术去通过挑战,进入神之领域,神之领域顾名思义,是大神聚集的地方,神之领域的boss多,材料多,武器好,但是可以任意“烧杀抢掠”,技术不好的一般都直接窝在自己所处的区里浪荡。
  然后就是选职业了,二十级以前,是没有职业的,也就是说二十级以前有所有职业的技能点,到了二十级就需要转职业,如果不转职,那也可以,但是你只有二十级的技能点,伤害输出也都停留在那里,没有特制的武器带动技能升级,那你这个角色基本就完蛋了。而成功利用特制武器升级不转职玩转所有职业的就叫做散人,也就是这个小说的题目所提,全职高手。我们的老叶就是玩的散人。
  职业分为很多种,我大概提两句,区分一下远程和近战吧,远程攻击范围大,但普遍血皮薄,一旦被近身,那就是死的下场,远程的职业有:枪炮师,神枪手,弹药专家等。近战就是血厚点,能对拼的,例如战斗法师,剑客,狂剑士等。除了远程近战,再就是奶了,奶是给队友加血用的,特别重要,如果你加血慢了,科科那你会被队友骂死,抢救回来还行,要是抢救不回来,团灭什么的都是你的锅,荣耀里的奶,是牧师,守护天使等。再就是召唤师了,我不知道这个放在哪里说,召唤师就是召唤出一堆召唤兽来攻击的。还有骑士,骑士是T,在pve(副本)里用来拉仇恨的,分为MT,副T等,奶一般pve的时候,给骑士加血最多,如果骑士的仇恨值不能保证boss攻击的一直是他,boss转而去攻击别人,那就是骑士的锅,OT了。没有大神抢救那这队基本就团灭了。骑士在pvp(人与人的对轰)中,有嘲讽技能,就是你他妈的想跑是么我的嘲讽技能一开你跑个屁咯乖乖回来受死吧这种鸡贼又可恶的技能。还有啥没说的技能那不是我忘了,而是我他妈的也不知道啊科科:),因为我也是游戏小白这些就够用了看书的话。
  而且披露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事实,就是职业联盟的大神们有可能会披着小号去和网游的玩家抢boss,这个风气就是叶修带出来的呢科科。
  在第一弹最后,介绍一下荣耀赛场的比赛方式吧,战队与战队先来个人赛,就是俗称的单挑。然后是三人擂台赛,最后是五对五各战队外加一个替补的团队赛了。谁先团灭谁输啦~
  哦对了,还有手速问题,一般人类极限APM值大概在600左右,很少有人达到,荣耀里的大神们平均手速差不多也就是这些,手残喻文州除外,我喻队一般在100-200之间徘徊,叶神最牛在和轮回最后争夺冠军的时候飙到900+,当时我就蒙b了2333

这是我一个游戏小白的极限了…
这个第一弹没有男神人设只是荣耀背景…
预计下一弹就是故事大概走向…
然后是男神们的人设…
是给游戏小白迷妹们的安利手册啊科科:)
我是给我一个闺蜜写的…
我一会发给她…
她要是不看…
我就打死她科科:)
直接动手哦你猜我俩谁能赢:)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