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贴吧体【荣耀glory】你们听说联盟跨年b站直播话剧了吗??

#等神夏等的要哭#

#我要是打神夏的tag会不会被打死#

#黑遍全联盟#

#失踪小透明回归并求小心心求喜欢#

#请务必看到最后#

#我不虐伞哥你信吗x#

#有没有cp我也不知道#

#OOC预警哈哈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楼主】:b站12月31日晚八点联盟官方up直播他们拍话剧!!话剧!神探夏洛克!约起来约起来啊!
  
哈你妹:??楼主错乱了???
  
笑你妹:楼主你等卷福疯了还是被我家二翔传染了??
  
君莫哈哈哈【楼主】:我的id好像被集火了呢:)拿二翔侮辱我的智商和拿魏老大侮辱我的节操有什么区别?!!这是官方发的!来大家猜猜都谁演谁,定好了楼主给发福利!
  
九点水爱江波涛:什么…福利?
  
醉卧沙场:楼主你一个写文的能有啥福利…楼上莫非萌的是水仙?
  
君莫哈哈哈【楼主】:能不能好了诶!官方公布老叶演夏洛克了!来我们脑洞开起来!【扭动.gif】
  
韩文清的柳叶眉:莫利亚提必须是老韩啊!和叶神相爱相杀的戏码!你们想想,大漠孤烟搂着一叶之秋跳了楼,duang的一下,君莫笑蹦出来了死的只有大漠孤烟,卧槽虐恋啊!
  
千机伞上叶:妈的楼上的id简直精神污染Σ(っ °Д °;)っ大漠孤烟和石不转才是暴力输出cp好么?莫利亚提教授只有我喻队适合好么,腹黑vs无下限,脑补喻队戴着眼镜衣冠禽兽的样子,很好,喻队上我:)
  
剑圣在我身下喘:那我黄少呢?他才适合卷福儿好么??那个语速除了黄少天谁可以?!?谁可以?!!
  
三段斩:…我脑补了一下,黄少天满脑袋卷毛儿然后,伦敦腔blabla分析案情的样子。┻╰(‵□′)╯OOC了吧!!垃圾话和伦敦腔的碰撞臣妾欣赏无能啊喂!
  
瓜子儿皮儿:所以还是叶神演卷福吧…
  
瓜子儿瓤儿:那我沐沐女神是不是可以演茉莉了!端着意大利炮的茉莉琥珀,夏洛克你不从了我,我就把贝克街炸了!!这才爽,我老早就心疼茉莉妹子了…!
  
不想起名儿:那楚云秀就演艾琳艾德勒了么!女王啊,气场莫名合!女王上我!乀(ˉεˉ乀)
  
叶不修么么fuck:花生就那个包子入侵吧,板砖拍拍拍的和军人好歹也像点。
  
二翔你的六个核桃在我这:神他妈板砖和军人像…!!叶神太厉害了少个花生,找不到花生的人。。
  
鱼缸里的喻文州:讲道理,可以反串么…
  
叶不修么么fuck:楼上你好像帮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韩文清的柳叶眉:卧槽你这么一说我终于知道老韩该演谁了?!演艾琳艾德勒啊!你想想,大漠孤烟,烈焰红唇,左手拳套右手皮鞭,邪魅一笑:“来我床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这样我能笑死。
  
瓜子儿皮儿:那我沐沐女神该演花生啊!正好意大利炮配上花生的萌系小手枪。
  
充能拳套:我记得叶神有个弟弟来着,撬来演麦考夫!
  
叶修的下限:你们都忘了郝德森太太么?
  
九点水爱江波涛:…呃。
  
叶修的下限:冯主席就是为了郝德森太太这个角色而生的!
  
充能拳套:卧槽卧槽卧槽楼上你是让我脑补,穿着紫红色小裙子煮着咖啡的小资老太太是冯宪君?!?!卧槽你果然是叶神的下限_(:з」∠)_
  
魔仙女王:我觉得杰西卡适合演莫利亚提啊,魔幻的气质!
  
叶修的下限:别闹了,大眼儿面部特征明显的连孙翔都认得出来,他完全没有犯罪的资本,一个菜市场都混不了第二回。
  
瓜子儿瓤儿:我知道茉莉谁演了!!乐乐!!乐乐那么软萌!
  
百花香呀么百花仙儿:对!茉莉的男朋友就让孙哲平演!
  
真.真诚:雷斯垂德绝壁要方锐大大演,那么真诚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多适合警察哈哈哈哈哈!
  
杰西卡的大眼睛:可是莫利亚提还是没人选啊……
  
君莫哈哈哈【楼主】:你们好可怕啊卧槽。。我喝口水平静平静……
  
君莫哈哈哈【楼主】:我来总结一下,叶修饰演夏洛克,苏沐橙饰演华生,韩文清饰演艾琳艾德勒,张佳乐饰演茉莉,孙哲平龙套张佳乐他男朋友,呸,茉莉他男朋友,冯宪君饰演郝德森太太,方锐饰演雷斯垂德,叶秋饰演麦考夫,莫利亚提空着,没错儿吧?
  
君莫哈哈哈【楼主】:福利文包.txt
  
  

福利文包内容如下:
  
叶修斜睨着过来询问案情的方锐,双臂分别放在沙发的两个扶手上,食指相对,大拇指紧贴着下巴:“事实上,我已经明白了,哦,沐橙给我一杯咖啡,我想,以他的智商听懂的话,我非要说的口干舌燥不可。”
  
苏沐橙伸手递过来一杯咖啡,冲着方锐无奈的笑笑:“他就这样,您也习惯了。”
  
方锐伸出右手揉揉自己的眉头。
  
“哦,冯宪君太太,你的咖啡豆超过了昨天的用量,方糖中含糖量并不适合你饮用。”叶修修长的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杯壁。
  
冯宪君太太捯着小碎步走到叶修面前,“哦亲爱的修,这方糖可是我最爱的那一家的。”
  
叶修闭上眼睛:“文清?你给她换的?”
  
韩文清一身黑色的紧身连衣短裙,脚上那双高跟鞋踩的楼梯都直响,他妆容精致,艳红色的口红衬得他脸色更加白皙,“你果然和叶秋说的一样敏锐。”
  
“你身上的香水味已经快掩盖住这里福尔马林的味道了。这么蠢的错误…文清,你是故意的吧?”叶修睁开眼睛,看向窗外。
  
窗外张佳乐正挽着孙哲平的手臂,一脸幸福的微笑,叶修看出孙哲平是个gay,却破天荒的替张佳乐隐藏了一次真相。
  
韩文清弯下腰靠近叶修,红色的唇彩几乎蹭在叶修胸前的白衬衫上,韩文清玲珑的曲线,加之他差点暴露在苏沐橙和方锐眼底的裙底风光,显得整个人妩媚动人。
  
冯宪君太太有些慌张,紫红色的睡衣和这个屋子里黑色白色的衣服配色显得格格不入,“亲爱的修…已经有女孩子追你了吗?”他急忙拉起一脸茫然的方锐,并小声喊着苏沐橙:“快走!”捯着小碎步就往楼下走去。
  
“我…我还有案情…”方锐话还没说完就被拽走了。
  
苏沐橙走之前用眼神询问了叶修,叶修默许,她这才走了出门。
  
韩文清离的更近,“叶修,我们合作可否?”
  
“乐意至极。”
  
  
  
  
  
叶修的下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卧槽这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踏马节操呢神他妈韩文清裙底风光!
  
瓜子儿皮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子儿瓤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点水爱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仙女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的柳叶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真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妹: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你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楼主】:你们把我id置于何处?
  
君莫笑v:你们这些妖兽。
  
  

叶修浏览完这个网页之后,一片恶寒,却还没法反驳。因为他们猜的都他妈对了。
  
叶修抓抓为了演戏烫的小卷毛,眼光看着那个空着的莫利亚提叹了口气。
  
你要是能回来,敌对我也愿意。
  
  
  
  
  
  
  
  

评论(2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