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喻文州生贺

最后十分钟啦!!!!!
我来了喻文苏!!!!!
ooc预警!!!!!
很久没写了!!!!!
我爱文苏!!!!!

  “阿苏啊,快来看这个。”你扯着嗓子在客厅里喊着。
  因为你觉得他苏,最近还看了些奇奇怪怪的港片,就管他叫阿苏。
  因为这事儿,黄少天还吐槽喻文州像牙擦苏来着。
  已经十一点多了,不是你打扰喻文州休息,而是他根本就没有休息。
  带着个耳机坐在电脑前抢boss的喻文州完全没有听到。
  他耳机里满是黄少天的声音。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啊叶修那个心脏的…”
  你坐在沙发上有些疲惫。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他的生日,生在了一天,是缘分,也是祸事。从来都记不住自己生日的他,也常常忘记你的生日。
  作为一个配音演员,你也很不容易,平时接的动漫配音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却还是总被人骂。若是自己的原因,也便罢了,这是现如今对于国漫领域的一种误解,你和你的同事们常常遇到这种骂声,不如看日漫什么的。
  其实你特别想一拍桌子骂一句,那就滚去看日漫啊,刷什么存在感。可是你不能,你们必须为了这个圈子所努力,因为这是你们热爱的工作。
  你也明白,喻文州也是,荣耀也是他所热爱的,甚至比你对于配音的热爱更甚。你差点因为骂声而放弃,但他却抗着别人对他才能的误解,直到证明自己,这份热爱是你所不能及的。
  你甩甩头,把那份神之领域boss配音的合同随手甩在了茶几上。
  这本是你给他的生日礼物,没错,就是他现在正在打的那个boss,白猫妖。
  他却为了你的礼物而忽略了你,而且他还不知道那是你的礼物。
  真是…心好累啊。
  你转身拿着手机和钱包就出了门,没人给你买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自己买总可以了吧。
  虽然是南方,但这个时候风还是很大,你微卷的长发随风扬着。一件毛衣根本就不足以御寒,你打了个寒颤,还是太高估自己了,明明平时半夜下班回家自己的没事的,现下却显得万分凄凉。
  或许你和他不合适?
  这个念头刚一出来,便被你压了下去。
  索克萨尔和沐雨橙风是你的爱,索克萨尔所有的周边你全都有。
  可是,你会不会是爱的角色?
  你甩了甩头,不再想这个问题。
  你走进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要了一杯咖啡和一块蛋糕。
  拿着手机刷微博。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被粉丝表白#
  #喻文州回应生日祝福#
  眼泪顺着脸颊滴进咖啡里。
  他明明看到了生日祝福,他知道…却未曾对你说过一句生日快乐。
  去你妈的咖啡。
  你结了账,一口蛋糕都没吃就出了门。
  “是哥们儿就陪我喝酒,不醉不归我跟你讲。”你拽着自己的闺蜜,到了酒吧,伏特加琴酒直接往嘴里灌。
  “卧槽你踏马发财了?别喝了贵死了!!”
  ……
  
  
  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家里,头上敷着毛巾,头痛欲裂。
  已经两点多了。
  “嘶…”抬头看表的动作使得你的头疼的更厉害。
  “把水喝了好不好?”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来。
  “不喝。”你的声音沙哑的让你自己都吓了一跳。
  “都怪我,是我的问题,先把水喝了我们再谈好不好?”喻文州的眼圈有些黑,半夜想必是发现你不见了,出门寻找的原因。
  “就会说这样的话,你知道我多久没在家里看见过你了吗?工作到半夜,在别的女同事都被老公接回家的时候,我只能自己往回走,很多次都是阿杰老师和他妻子怕我出事,才把我送回来。那个时候,你呢?”你沙哑着嗓子吼着。
  喻文州的眼睛有些红,伸手想揉揉你的头发,却被你躲开,他的手就这么停在空中。
  “我是跆拳道黑带,我是很安全少有男人打的过我,可是你能不能就一次,让我有种被保护的感觉?”
  “喻文州,我们…可能不合适。”
  “我们分手吧。”
  他弯下腰抱住你,有些哽咽,“对不起宝贝,都怪我,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我知道,白猫妖是你配的,所以才叫了少天和小卢一起,一定要抢到这个boss。”
  “平时真的走不开,我是蓝雨的队长啊,我必须肩负起蓝雨的未来。”
  “我都听到了,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他低声的在你耳边喃喃着。
  “下个赛季马上就开始了,我说过,我给过粉丝们承诺,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你的眼泪又一次滴落下来,喻文州感觉自己的衬衫有些湿了。
  你轻轻的捶着他的胳膊,从未撒过娇的你,却因为这几句话心软了下来。
  什么喜欢角色啊,魏琛儿老大操作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往上扑。
  “唔…”
  喻文州哼了一声。
  你停了下来,低头看了看他的胳膊,有些不一样的伤痕,他有些不自然的拽下袖子。
  你急忙抓起床头柜的眼镜,他的嘴边有好大一块青紫。
  “怎么…怎么弄的?”你有些慌,要爬起来给他拿药,腿一软却直直撞进他的怀里。
  他摸摸你的头发,“自己喝醉了是什么样子不知道吗?”他有些玩味的一笑,“见义勇为救被纠缠的小姑娘,害得自己差点被揍,你知不知道?”
  迷迷糊糊的,有些记忆涌上来。
  那人一拳要揍到你身上时,是他用胳膊挡开,蓝雨战队的队长,就这么为了你,在酒吧里打了一架。
  “疼不疼啊?都怪我…”
  “别哭,我很少打架的,要不是你关键时刻踢中他关键部位,我可能还得多受两下。”他温润的笑着,“所以,要不是老婆大人救了我,我还是要被揍的。”
  “噗嗤…”
  他逗笑了你。
  他轻轻的捏了捏你的脸。
  “现在开心了?看看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吧。”他说罢,拿出一个合同和一个剧本来。
  你愣住了。
  “联盟要拍角色动漫,就叫全职高手,我帮你争取来的,沐雨橙风的配音,你看看剧本,要是觉得可以,就签了,你的声音他们都很满意,至于报酬,”他嘴角微微勾起,“我都帮你争取好了。”
  “文苏…”你紧紧的抱住他。
  “老婆大人,以前那些问题,我会注意的,我从来就没有忘记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他轻轻的搂住你的腰,唇瓣贴上你的嘴唇,轻轻的摩挲着。
  你有些按捺不住【划掉】,搂住他的脖子,就要吻下去。
  “轻点老婆。”他眼里带着狡黠,“我的嘴可肿了,希望明天少天不要以为……”
  “喻文州!!!”
  
  
  “卧槽我跟你说,你家文苏老帅了当时,一拳两拳三拳,带着个拖油瓶你,居然能一打二。”
  “…我居然喝醉了的时候,打架能称上拖油瓶Orz”
  
  
  喻文州操作着术士小号,给了白猫妖最后一击。
  “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要不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羞羞脸( ̄ ̫  ̄)嘤嘤嘤(ෆ ͒•∘̬• ͒)◞呜呜快陪我嘛⁄(⁄ ⁄•⁄ω⁄•⁄ ⁄)⁄不然窝用小拳头锤你袄”
  黄少天:“队长…这是…这是…队长夫人给你的礼物???”
  【黄少小卢对脸蒙逼.jpg】
  喻文州正色道:“这叫彩蛋。”
  小卢:“我读书少,彩蛋要放在正片前?唔…”
  【小卢被黄少捂住嘴.gif】
  黄少天:“队长说啥就是啥,蓝雨战术从来就是这样的。”
  【黄少一本正经.jpg】
  
  “阿苏,我知道你热爱荣耀,对我来说,索克萨尔从来都是一个带着光的名字,荣耀又何尝不是我们对你的支持与期许呢?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我相信,总有一天,索克萨尔会带着荣耀世邀赛冠军的荣耀回到这里。你是蓝雨双核之一,你是战术大师,你是我的喻文州。生日快乐,喻文州,带着所有人对你的祝福。”


其实这个阿杰老师,就是那个阿杰老师Orz
叶不修动漫版配音。
安利阿杰老师!!!声音炒鸡好听Orz
苏的炸耳朵Orz
喻文州生日快乐!!!
打滚求小心心_(:з」∠)_
爱你们【笔芯】
  
  

评论(3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