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张佳乐生贺

那什么这个是世邀赛之后的背景设定。
ooc预警…
求小心心…
爱你们爱乐乐…

  超市里,你正拎着一根芹菜在思考是芹菜炖西红柿好,还是芹菜炒香蕉好。
  嘿嘿嘿,今天可是乐乐的生日,你必须给他做一顿饭啊!这是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耀啊!
  正在训练的张佳乐突然就冒出一身的白毛汗。
  “怎么了?”林敬言看到正在炸屏幕的张佳乐突然一抖。
  “……突然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张佳乐拿起手机想看看时间。
  “张佳乐,训练时间玩手机,手机关机,加训三小时。”韩文清不带感情的声音适时响起来。
  张佳乐:…妈卖批。
  
  张佳乐已经进行封闭式训练七天了,今天就是他回家的日子,说是封闭式,张新杰却没有没收手机。
  张佳乐乐的如同一支炸上了天的烟花。
  然后他肆无忌惮的拿出来手机。
  韩文清:“张佳乐训练时间玩手机,加训三小时。”
  原来张新杰是要锻炼大家的自制力,主要是张佳乐的自制力,拿出手机就加训三小时。动不动就趁休息时间勾搭自家女朋友聊天什么的,张新杰这条单身狗,呸,单身.贵族.葬爱.凝殇雪梦.z.新杰,早就看的够够的了。
  心脏杰√。
  
  你拿着一堆食材从超市里往出走,现在好好的食材,不知道一会会变得多么变态【划掉】香甜可口。
  你正在盘算淀粉糊煮苹果核的可行性时,一个熊孩子正在往马路上跑,正好一辆车正开过。
  电光火石间,你冲上去推开了熊孩子,然后自己却被车刮到,车轮在碾上你脚踝的前一厘米时停了下来。
  西红柿,芹菜,土豆。
  苹果汁,大米,香蕉。
  ……
  食材悉数洒落在地。
  果汁瓶掉下来的时候,还砸在了你的头上。
  祸不单行,你的头也磕在了马路边。
  疼痛就这么爬上了你的神经。
  这车开的可不快啊…
  怎么就能这么倒霉…
  脚扭,头破血流。
  你强撑着身体起来,血黏黏的,糊在你的左眼前。
  一阵头晕目眩,却只看见围观的群众,还有那个抱着孩子心疼的问有没有伤到哪里的女人。
  ……妈卖批。
  “能不能在意一下我?”你晕晕乎乎的,差点又栽在地上。
  “你这女人多管闲事,我家孩子有事你别想跑!”那个女人过来扯着你的袖子。
  “你他妈有病吧!”你疼的直咧嘴,却甩不开这个女人。
  血流的有点多,你眼前一片猩红色。
  一只手推开了那个女人。
  “我是司机,我有车载记录仪,滚。”
  …这不你哥吗?
  哥撞妹啊…
  头真晕…
  艹…
  
  你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自己家卧室里,你哥就这么盯着你。
  “…你把我撞了?”
  你哥抽了抽嘴角,“我就刮了你一下,别想跟妈告状。”
  “妈,我哥又换车了。”你面无表情的冲着他身后说。
  “妈我错了我错了…”他认了半天错,才反应过来,你是骗他的。
  “艹,又他妈诓我,你昏迷了两个小时,张佳乐我怎么都联系不到。你就是轻微脑震荡再加扭脚,没什么事,哥那边有个饭局,回头要揍张佳乐你就叫我啊,回见。”
  …亲哥。
  你的头还有些疼,但已经包扎好了,你起身看着镜子里头上缠着纱布的自己觉得分外滑稽。
  已经七点多了。
  你一动就觉得浑身都在疼,身上有几处擦伤,手背的擦伤最严重。
  奶奶个腿儿的。
  你暗自骂道。
  今天是张佳乐的生日啊,你忍着疼痛,起身。
  扶着墙一步步走到了冰箱前面。
  除了一袋挂面和一个鸡蛋之外,什么都没有。
  食材都撞撒了啊,你哥也不知道给你捡回来,败家子儿!!
  你拿着手里的挂面苦笑着。
  歪着身子站在灶台前,水就这么冲着你手上的伤口,你疼的嘶嘶吸冷气,也希望能给他一顿自己做的饭吃。
  当你做完一顿饭之后,已经快八点了,你的厨艺真是不敢恭维,但是幸亏没有什么食材,你对于食材的各种奇思妙想没有用武之地,所以这碗面还是能吃的。
  可是,他还没有回来。
  你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灯火辉煌,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他这半个月就没有怎么理过你。
  你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身上却穿的是单衣。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看见你头上包着纱布,倚在椅子上,穿着一件单衣。
  他吓了一跳,鞋子也顾不得脱,几步冲上来抱住你。
  你吓醒了:“???”
  “怎么了?怎么回事??!”张佳乐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你笑了笑,“我没事,我哥应该和你说了吧?”你抱住他轻轻的吻了一下,“嘿嘿嘿,乐乐还是那么身娇体软……”
  易推倒还没说出口,你就被他堵住了嘴唇,他用舌头轻轻的划过你的牙齿,他身上的清香味萦绕在你的身边。
  “你吓死我了,老韩把我手机关机了,打开就这么一个信息吓得我魂都要出去了!”他离开你的唇瓣,摸摸你的头。
  他把自己的毛衫脱下来披在你的身上,皱了皱眉:“穿这么少。”
  “不用在意那些细节啦!乐乐快来尝尝我做的面!”你把碗往他面前一推,“还没坨掉,快吃!”
  他僵硬了一瞬间,看着你明媚的笑容,硬着头皮吃了一口。
  没有出乎意料的味道。
  “这居然就是碗挂面?哇塞我家的宝贝真厉害!”
  乐乐真是受苦了,吃到碗挂面都这么满足。
  “乐乐,今天是什么日子你…”
  没等你说完,张佳乐就单膝跪地,在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眼睛显得特别亮。
  “我希望今天成为我们的求婚成功纪念日,能答应我的请求吗?”
  他牵起你的手,你急着把手抽回来,却被他紧紧的攥住。
  你手上擦伤的伤口不深,但是面积很大,很丑。
  你的手本是修长白皙的,有时候他发微博秀恩爱,照到你的手都会让一堆手控惊艳。
  可是现在,那道擦伤生生的破坏了美感。
  “不疼的,嘿嘿。”
  他看着你强笑的模样,眼前突然就模糊了。
  “什么都不和我说,自己撑着,你还当不当自己是我老婆了?”他轻轻的把戒指戴在你的无名指上。
  “我才不是你老婆呢!我是你老公!”你把他扶起来。
  “好好好老公,你老婆我准备了一个礼拜的求婚生生被张新杰的训练搞砸了,现在只能这么草率且不浪漫的收场了,你不会怪你老婆我吧?”
  “才不会呢,训练才是正经事,一个世界冠军哪里够,今年夏天一定要把职业联赛的冠军戒指拿给老公!”
  “你这话存心要国外的选手哭了。”
  你拍拍他的肩膀,“等等,老公还有个东西给你!”
  你一瘸一拐的走进厨房,坚决拒绝了他的搀扶。
  “把灯给朕关了!”你端着一个小蛋糕,上面插着几根蜡烛。
  蛋糕上面是一朵花。
  张佳乐愣了愣,这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快许愿,干掉叶神当冠军!”
  “他都退役了。”
  “…年年都这个愿望我习惯了。”
  张佳乐笑出了声,“傻不傻啊。”
  “快许愿!”
  他双手合十。
  “希望我今年能娶到我旁边的这个傻瓜。”
  “呸,你才傻呢。”
  “你傻!”
  “你!”
  ……
  
  张佳乐v:谢谢我的老公。今年不让你乖乖叫我老公我就改名叫张花花!【doge】@张佳乐正牌老公
  【jpg】【jpg】【jpg】【jpg】
  一张蛋糕。
  一张两人自拍。
  一张是两人的牵手照,葱白的手上有一个伤口,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着光。
  还有一张是张新杰福利。
  
  张佳乐正牌老公:百花缭乱纷杂,混杂着荣耀与爱。带着所有老公的祝福,希望花花的荣耀不败,花花生日快乐!//@张佳乐v:谢谢我的老公。今年不让你乖乖叫我老公我就改名叫张花花!【doge】@张佳乐正牌老公
  【jpg】【jpg】【jpg】【jpg】
  
  
  

乐乐生快!!!!!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