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全职粉…主混男神x你…
头像即是微博id:吟谙
企鹅:1696073020
欢迎勾搭
懒癌晚期嗯…。

画渣。但我爱乐乐:)送上段子。

  君莫笑:@百花缭乱 乐乐啊。
  百花缭乱:呸你叫谁乐乐呢!
  君莫笑:呦呵不不让叫的这么亲昵呀。行,今天哥就宠你一次。
  君莫笑:@百花缭乱 花花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
  君莫笑:我没有妹妹,你骂骂我弟吧。
  夜雨声烦:你俩干嘛呢真吵啊我这边教小卢学习呢!!!耽误我思路了你知不知道!赔我啊赔我!!!!!
  迎风布阵:卧槽@索克萨尔 你就容他这么迫害蓝雨的未来?卧槽老夫还不答应呢!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说什么呢我可是正儿八经的初中毕业!!!!!!你能比吗你!!!
  迎风布阵:老夫还不知道你,毕业证还不是老夫给你找的替考??
  【叼烟.jpg】
  君莫笑:嘿,给我停,我找人家花花有事儿。
  百花缭乱:什么事啊?
  索克萨尔:少天你让小卢自己写作业。
  沐雨橙风:心疼手速。
  风城烟雨:只有我发现张佳乐已经接受了花花这个设定了吗?
  百花缭乱:…妈卖批。
  君莫笑:听说你求婚成功了啊。
  百花缭乱:哼,这是必然。
  君莫笑:哥几个还没呢。
  夜雨声烦:+1+1+1+1+1+1+1
  海无量:+2
  再睡一夏:+3
  无浪:+4
  生灵灭:+5
  一枪穿云:+6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君莫笑:好意思跟人家小周说这种话?
  夜雨声烦:卧槽你也好意思说出口……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你们刷的太踏马快了,都是心脏。
  【皮皮虾我们走.jpg】
  君莫笑:走个球。下面队形走起来啊,咱职业选手手速争取刷爆他手机。
  君莫笑:花花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花花生日快乐。
  海无量:花花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花花生日快乐。
  满城烟雨:花花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花花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花花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花花生日快乐。
  无浪:花花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花花生日快乐。
  石不转:花花生日快乐。
  唐三打:花花生日快乐。
  冷暗雷:花花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花花生日快乐。
  ……
  百花缭乱:谢谢大家,虽然这称呼有些气,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白展堂感动.jpg】
  沐雨橙风:啊呀,喻队这次怎么这么快。
  索克萨尔:复制粘贴:)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