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叶修生贺】说说我粉了十多年的叶修同志

设定是嘉世一生黑的老叶死忠粉,讲述十几年来粉老叶的故事。
我写了个欧皇本皇啊,昂!来,吸吸欧气。

  

    写这篇生贺之前,让我数数,我接触荣耀多久了。从荣耀开服那一天起,一直到现在,已经快十二年了。
  那会儿我十六,网瘾少女一个,没胆子抛弃学习搞电竞,也无法脱离荣耀。学习和游戏兼顾的,就是我。咱又不是什么天才,双方面都接触,还总往网吧跑,带来的结果就是俩都搞不好。
  常常在网吧里提心吊胆的想着自己今天的化学作业抄的会不会被老师发现,也常常在上课飞奔回学校坐在椅子上,一拍大腿,感慨自己最后一局放技能的点没卡准。
  当时中二病,觉得自己荣耀玩的特好,知道有荣耀联赛之后,抱着不服气的心,打算黑一波这帮职业选手。
     凭啥子你们就是职业选手我就得在这吭哧吭哧做题!?
  战法的战矛一刺,挑飞对手。
  太久了,我已经不记得他的对手是谁了,但就那个画面,我记了十几年。
  职业选手就是职业选手,我觉得我还是继续做题吧。←日常秒怂
  已经不记得他那会技能加点了,炫纹就那么闪耀在一叶之秋身边。
  谁说老叶打法土的,我觉得很炫啊,我这个二十年前的流行语用的怎么样,炫!
  这一粉就是十年。
  之间经历了我的中考,高考,甚至是考研。
  我还是平平淡淡的打着游戏,学着习,看着老叶的比赛,在微博上靠着赛事分析也渐渐有了名气。
  连考大学都考的h市。
  他三连冠的那一天,我正好提着行李坐在火车站的候车室里看着他,和着离开故乡亲人的离别伤感,我拿着纸巾狠狠的哭了一场。
  我作为他的粉丝,前七年都没见过他,无论是三连冠颁奖仪式上,还是嘉世的粉丝见面会上,他都没有出现过。也只能是偶尔能听听老叶充满嘲讽力的语音来聊以慰藉,还好我是个声控。
  我记得最清楚的,第三年嘉世老板可能因为三连冠之后,皮了,谎报说老叶会出现,溜的很多粉丝提前两天就飞到h市,结果临开始的时候,说他有事,不能参加。
  那会我就觉得嘉世可能不会走太远了。本身第三年就是靠着老叶撑着才能拿到这个冠军,可他们却不去分析这些赛事,就干这些没用的事。
  果不其然,我上大一那一年,嘉世失利了,而苏沐橙也是那一年和叶修搭档的,我身边的嘉世粉都开始喷这个小姑娘。我上微博跟人家硬刚,帮着苏沐橙说话,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又不粉苏沐橙。
  老叶也是不怕事大,还给我发的长微博点赞,搞的大家撕也不是不撕也不是,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至今我还偶尔去看看当年一人之力手撕沐橙黑粉的长微博,不得不感慨自己年轻的时候战斗力真是超群。并且头一次感受到老叶的妹控属性,我平时给他搞那么多战术分析同人应援图他不理我,撕个沐橙黑粉就给我点了赞。
  这很老叶。
  后来,直到老叶第一次退役我他妈都没见嘉世得过冠军。
  我那会作为老叶的唯粉,双重纠结,既希望他得冠军,又不希望嘉世得冠军。嘉世真是耗光了我所有的好感,作为一个电竞战队,不去加强训练,平衡队伍实力,搞好队友关系。非要弄那么多商业化的东西,你要是像人家轮回那样两手抓也行啊,他就不。
  后来,嘉世越来越招骂,把老叶逼退役了,还弄那些堂而皇之的言论,还找人公关。我真是不明白,你这么厉害你怎么不进娱乐圈呢你。
  不说嘉世了,老叶没退役前,我毕竟是叶粉中少数的嘉世黑,说多了像我在炫耀自己。
  ojbk我就是在炫耀自己。
  
  老叶退役的时候,很多嘉世的粉丝在骂他。
  微博乱成一锅粥,什么“英雄迟暮”,“老将退场”,又“叶秋技术下降扯嘉世后腿”的话题在热搜榜上久久不下,一看就是有人在操控舆论。
  那会我也没那么热血了,我直接登录大号,发了一篇我刚写的赛事分析。其中点出了老叶几个仍旧风骚操作,也把嘉世那几个队员的配合不当的点写出来。
  最后我放了一段话。
  “叶秋的技术要是下降,嘉世不如直接进挑战赛轮回一圈儿,看能不能再回来。呵呵。”
  戾气可以说是很重了。
  后来这个长微博真的被刷起来了,万万没想到,韩文清给我点了个赞。
  苏沐橙还给我私信夸奖我。
  真是受宠若惊。
  后来想想,沐橙可能是战队原因没法公开支持我这种言论吧,韩队那么刚,这么干很正常。
  而且谁知道我一语成谶。
  [摊手]
  
  老叶没进全明星那会,我阴差阳错在游戏里被奖励了个s市全明星赛的票,想着没有老叶去长长见识也好。
  看见他龙抬头那一下,我没忍住起立拍手叫好。
  寂静的场馆里,观众没反应过来,就我一个人拍手叫好,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溜出了场馆,正巧碰上了裹成粽子的苏沐橙。
  要不是听她说话和一个男人说话,我真是没认出来她。
  然后我迅速反应过来,这个男人就是刚才使出龙抬头的老叶。
  我一时激动跑出来就是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见他。
  居然真的让我碰到了。
  s市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还难熬,我裹着自己的棉衣,站在阴影处,看着他和沐橙说话。
  我手有点发抖,哆哆嗦嗦的把手机拿出来,想偷拍却没有摁下快门。
  粉了快八年的人就在眼前,我却没勇气上前说句话。
  我就这么瞅着他俩翻过了护栏跑到对面的冰激凌店,我在马路对面看着他们两个在里边谈话,等他们俩走了,我走进那家冰激凌店,要了一份冰激凌,感觉自己像个变态一样。
  我坐在店里,用手机看着全明星赛过后的拜访,韩队真的不让我们失望,他说他等他回来。
  那我也等老叶回来。
  
  我粉了九年的时候,出现了九年之痒,我发现他他妈的不叫叶秋,叫叶修。
  我喜欢他九年。
  居然一直都叫的他假名字???
  那会发了条气愤的微博:“叶修我单方面宣布分手!!!我喜欢你九年!!你居然连名字都不告诉我!!!”
  然后气得我倒头就睡。
  醒了之后就发现叶修居然给我评论了…
  他说:“谢谢,哥看到了。”
  被粉丝解读完真是嘲讽力满满。
  但也只有我知道他是真的感谢我。从我撕沐橙黑粉开始,他可能就记住我了,后来韩队给我点赞那条怼嘉世的他可能也看到了。
  我想到这些的时候,已经热泪盈眶了,我一直觉得热泪盈眶这个词是扯淡的,不会有什么感情让我一瞬间热泪盈眶。
  可他这一个拉仇恨的评论就做到了。
  就在那一瞬间,我知道自己这九年没白费。
  
  我因为老叶,开始关注兴欣这个战队,继续做我的赛事分析,画兴欣的同人图,一个q版的小人被粉丝追捧,后来陈果老板娘过来问我买版权,我画的同人图成为了兴欣的周边人设图。
  我就这么继续看着他从挑战赛开始打起,招兵买马,一步步又一次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他拿冠军那一天,打出了700+的APM。我像个疯子一样,在观众席呼嚎呐喊,给他加油,要不是旁边朋友拦着我,我都能窜下去。
  他们捧着奖杯的场景,被我画下来放在微博置顶,也被老板娘要去放在微博背景。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
  后来这家伙又退役了,我坐在椅子上笑着抹眼泪,直到把剩了半袋的纸巾用了才算完。
  十年的偶像,真的要离开荣耀了。
  我叹了口气,心里还是希望他能够像上次那样再回来,但是看看老叶这在职业圈里算高龄的年纪,知道自己就是瞎几把脑补。
  后来我依旧拿着自己的号在神之领域晃荡,希望能碰见没事闲的来网游转悠的叶修。
  那天我正在怼boss的时候,来了个电话,我也没看来电显示,顺手就接起来了。
  因为手上打着boss,嘴上没什么好气的询问,估计那边都能听到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你好妹子,我是叶修,国家队领队缺个技术分析,你能…”
  我当时手一抖,仇恨值就拉跑偏了,紧接着紧张的一脚踹到电源上。
  电脑瞬间黑屏,映出我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同意,这个声音无论怎么我都不会认错。
  我有了新工作。
  我会努力工作,和国家队一起,见证我们走到荣耀之巅的那一刻。
  那一天,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咳咳,后来我认识了老叶的弟弟,叫叶秋,真好啊,在这个日子里,祝两位叶兄弟,生日快乐。
    当然我要把我家叶修单拿出来祝一下,毕竟我喜欢他嘛,生日快乐!中国队,冠军!

很久没有更全职的坑了,lof都长草了,上大学了,学业上轻松了不少,但是感觉并没有怎么快乐,反而更加沉重,也就没心思写文。
但是老叶过生日了,不管写的如何,我希望能给老叶写个生贺。2000+快3000的贺文,叶修,生日快乐。
也祝叶秋弟弟生日快乐,嘻嘻。
希望各位能给过气写手一个小心心!爱你们,爱叶修。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