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论魔术师的人设

王杰希x你。
OOC属于我。

  “噼里啪啦…”
  走在昏暗走廊里的王杰希清晰的听出了这键盘敲击声。
  王杰希抓了抓还滴着水的头发,他是发现寝室停电,出来俱乐部这边洗澡的,却没想到大半夜的在走廊里听见键盘敲击声。
  他轻轻的走近训练室的门,门虚掩着,昏暗的光透过门缝打在王杰希随意套上的运动鞋上。
  “不开灯,眼睛不要了?”他靠在门边,轻声道。
  正在打竞技场的你差点把Z字抖动抖成筛糠。
  他把训练室的灯打开,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
  你虽然怕被骂,手上却没停过。
  “这个落花掌可以轰的再远一点。”王杰希轻声评价道。
  “…嗯。”
  怎么办半夜跑出来偷训被队长发现了在线等!急!qwq
  “不要在意我,好好打。”王杰希真的走到一边去,自己开了一台电脑。
  你暂时安定下来,屏幕里那个叫石楠叶的战斗法师威风凛凛的接着剑客的招。
  
  “哈,你输了!”你得意洋洋的对着麦说道,“让你用小号还不开修正!我赢的可是很轻松!”
  “啊啊啊喻队已经在查房了!我先下了拜!”对面匆忙的退了游戏,你愣愣的看着电脑上那个停滞的“荣耀”。
  “圆舞棍的使用上,还是有小瑕疵,毛病果然很难改掉,刚刚匆忙间的漏洞卢瀚文并没有抓到,要不然现在输的就是你了。”你的耳机里传来王杰希的声音。
  你赶紧调转视角,果然,竞技场的房间里早就悄咪咪的多出一个人来。
  你房间你早就设了密码啊,天知道他怎么进来的,而且,他是怎么知道是卢瀚文的???
  “微草必胜的拼音,我猜的到,你和卢瀚文的关系我和喻队也早就知道了。怕你紧张才偷偷进房间观战的,上QQ把录像保存。”说罢,他便从QQ上打过来一个录像。
  你点开一看,是刚才他进来之后录的,心里一暖。
  卢瀚文是你闺蜜的表弟,以前打游戏认识的,你当了职业选手,你俩的关系也一直不错,你作为微草团队赛里上场的战斗法师,全然没有唐柔妹子那种突进的架势。虽然你操作也确实不赖,但总会莫名其妙的软下来,和楚云秀一个毛病。卢瀚文背着自家队长和你一起打竞技场来互相切磋,他向你学反应意识,你向他学突进的劲头,共同进步。
  “这场比赛很有研究的价值,从我进来你的心态乱了之后,你至少用了一分钟才恢复到正常水平,而这一分钟里,卢瀚文也因为装备上的差距和喻队查房而出现了偏差,极少对你出现的错误做出反应,我正好录到了这一分钟里你们二人出现的所有失误,这也是在团队赛里你们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王杰希已经摘下耳机走了过来,坐在了你的旁边。
  他身上有一股薄荷味沐浴露的香味,此刻的你却因为一场PK而搞的满头大汗,你偷偷的往自己这边缩了缩。
  “关于战法的突进,我涉猎得比较少,大概和你差不多,叶修最近闲着被逼着做直播,你可以去请教一下他。”他手指敲击着桌面,“小窗戳不活他就一直戳,一定是在装死。他很平易近人,你不用紧张。”
  后几句补充的话,使你一下子放松下来。
  没等你完全松懈下来,他就开口:“现在解释一下,为什么不睡觉。”
  “队长你明明都知道的…”虽然撒娇对王杰希没用,但总要试试嘛。
  可你这货平时从来都不撒娇,突然撒娇……你自己都被恶心到了。
  你转头看了一眼王杰希。
  嗯,他在憋笑:)
  “笑啥!”
  “好好,不笑…”他努力的平静下来,“王恃男同学,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你都知道啊还问,你别笑了…!”你没好气的说。
  王杰希真的是憋不住了,虽然他笑的十分斯文,但你还是很气。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处理你呢?”他严肃下来。
  “别停训什么都行!杰西卡爸爸QAQ”你虽然不会撒娇,但是没节操抱大腿什么的,信手拈来。
  你有一双大眼睛,睫毛弯弯的衬着上挑的眼角,让你瞪着眼睛的时候显得分外可爱。
  他忍不住弯弯嘴角,伸手揉揉你的头发:“有没有兴趣当队长的跟班呢?”
  他靠近你,在你的耳边低声说:“或者别的什么。”
  “王杰希你崩人设了吧??!”
  他起身正好看到你一副蒙逼的表情,“这性格是专门为你设定的,你不喜欢?”他掏出手机,“我记得你的lofter上不是脑补我是个……”
  “卧槽?!”你万万没想到他会找到你那个马甲文手号。
  你扑上去抢手机,却被他伸出来的长腿绊了一下,直接扑在了他的怀里。
  他能感觉到你的睫毛轻轻的刮在他的脸上,“投怀送抱也是可以的。”
  “你不要看那些文啊!!学成什么样了…!”你炸毛的抬起头,丝毫没有自己正在自家队长怀里的觉悟。
  “那该这样吗?”
  说罢,他抬手扣住你的头,没等你反应就吻了上去。
  清凉的薄荷味麻醉了你的神经,你由着他的舌头撬开你的嘴唇,牙齿。
  直到你感觉背部一松。
  性冷淡么不是???这剧情照着你的剧本差了十万八千里!
  “对不起,没忍住。”他蛊惑人心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老司机!亏我还觉得你性冷淡!”你脸红着,挣扎起来,绕到他身后系好内衣。
  “性冷淡?”他注意的点也不太对劲。
  “……”
  “就罚你当我女朋友怎么样?”
  “你这么讲,我可是会口嫌体正直的同意的。”你不要脸的凑过来,你暗恋他两年了。
  “那你倒正直给我看啊。”
  “王杰希!你人设OOC了你知道么!”
  “只对你OOC,”他轻声说道,“因为你在我这里和别人不同。”
  “…为什么你这么苏QAQ”
  他笑了笑,伸手拉住你:“这个事情呢,还没完呢。一个处罚哪里够,以后天天跟我加训三小时。”
  “真的吗?!加训?!!”
  你开心的像朵花似的。
  “嗯。”
  
  “王不留行扫把掌握飞天!石楠叶掩护!落花掌轰飞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进入王不留行攻击范围,好的!石楠叶豪龙破军?…虚招!圆舞棍上挑,一叶之秋浮空!”
  “孙翔对上王杰希了,浮空的一叶之秋顶上王不留行了!豪龙破军,孙翔开大!空中开大棋行险招啊,王杰希熔岩烧瓶!空中的熔岩烧瓶!接上技能驱散粉,这是魔术师打法!魔术师打法重现!!”
  你操作着石楠叶爆手速缠住一枪穿云,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你是这个队里的突进,是这个队伍的守护者。
  正因为如此,他才可以心无旁骛的重现魔术师打法。
  “荣耀!”随着屏幕上的荣耀二字,你知道,微草取得了冠军!
  魔术师的重现,微草的冠军!
  用魔术师打法,你们也可以取得冠军,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队长,而你也要努力守护这个全世界最好的他。
  
  王恃男v: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最好的魔术师,我们这个队伍可以独当一面了,@王杰希v 你可以浪了。微草必胜!
  
  王杰希v:感谢各位队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们,毫末之草,可以成原。PS:感谢机械键盘【doge】。//@王恃男v: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最好的魔术师,我们这个队伍可以独当一面了,@王杰希v 你可以浪了。微草必胜!
  
  王恃男v:别的我都感谢,机械键盘Why??//@王杰希v:感谢各位队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们,毫末之草,可以成原。PS:感谢机械键盘【doge】。//@王恃男v: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最好的魔术师,我们这个队伍可以独当一面了,@王杰希v 你可以浪了。微草必胜!
  
  王杰希v:因为要不是训练室里的机械键盘敲击声大,我怎么可能遇见一个这么好的你呢?//@王恃男v:别的我都感谢,机械键盘Why??//@王杰希v:感谢各位队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们,毫末之草,可以成原。PS:感谢机械键盘【doge】。//@王恃男v: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最好的魔术师,我们这个队伍可以独当一面了,@王杰希v 你可以浪了。微草必胜!
  
  
  
  
  
  
感觉真的挺ooc的,但是这种,我就对你不一样的感觉,偏偏和杰西卡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魔术师设定迷之契合。当做小甜饼看吧,我就除个草,之前be的有点蓝瘦。
那啥,求小心心。
爱你们哟!【笔芯】  
  

评论(8)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