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狗带梗 叶修

我想虐我叶神一发…
女主是个cv…
荣耀的cv…
嗯…
叶神可能有点小矫情…
里面提到了我伞哥…
对不起没忍住…
而且还有黄少…
我觉得我可以写个叶黄了hhh
而且蓝溪阁公会会长是不是叫春易老??
我忘了……
反正ooc预警!!

  “喂…你说我声音…变没变?”你倚在沙发上声音沙哑的问,你是个cv,荣耀里面神之领域的一个npc的cv,可之后你就没配过别的。
  “没,哪有变,我媳妇声音永远最好听!”叶修坐在一个小板凳上握着你的手回答。
  “咳…油嘴滑舌。”你盯着他说。
  “再打一次荣耀给我看…可以么?”你又开口道。
  “哥的荣耀说打就打,什么叫再打一次给你看啊!”说是这么说,他却起身摁开了电脑。
  “我想…看你和黄少打…”你是黄少天的粉丝。
  “好,就找那个家伙。”他给黄少天去了个消息,没多一会儿,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就站在了竞技场里。
  “老叶嫂子在呢?看本剑圣发挥吧!”黄少天在对话框里敲了这么一句话,他知道你的情况,没心情再说什么了。
  三段斩。
  剑影步。
  加上千机伞卡卡的变换。
     剑圣和斗神的全力之战。
  荣耀。
  黄少天的角色倒在地上。
  “真精彩…录像了么?”你问道。
  “没,给我媳妇看的,录什么像?”他抬抬眉毛。
  “叶修…你不用这样的…我知道…我自己的情况…”
  “……”
  “让我回医院吧。”
  “不行。”少见的强硬。
  你怕黑,怕孤单,他知道,他只想陪你,可你不想在家里离开他,那只会让他常常想起你。
  完全没有回旋的余地呢…你使劲的摆出一个笑脸,“以后…少抽烟…”
  他走过来把你搂在怀里,点点头。
  “记得吃饭…”
  “记得常回家看看…”
  “记得多出去转转…”
  “不出门的话…可是勾搭不到妹子的…你以为都和我一样…二次元么…”
  “胡说什么呢,哥是那种脚踏两条船的猥琐性格吗?”他插嘴。
  “嗯…记得睡觉…”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你的声音越来越弱。
  “我要在沐秋旁边…”
  “我们…荣耀里见…”
  “……”
  叶修搂住你,紧紧的攥住你已经冰凉的手。
  “媳妇,我还没求婚呢,我还没说完话呢,你怎么就这么着急?”他苦笑着,轻轻的拉起你的手。
  “你知道我没见到你之前,每天在那个没用的npc前徘徊多久么?”
  “我从来没想过我居然能因为一个人的声音爱上一个人。”
  “后来我遇见你,我知道我不只是因为声音爱上你。”
  他把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轻轻的吻了吻你的手。
  “我爱你啊。”
  “可你怎么这么快就离开我了呢?”
  “我真他妈宁可你是那个我做完任务死都不肯理我的npc,那样的话我好歹还能听见你说话,你好歹还活着。”
  “我突然这么矫情了,都是因为你啊,你能不能醒醒?”
  “醒不过来了吗?”
  “那你好好的休息吧。”
  “再见。”
  “亲爱的。”
  “我去荣耀里等你。”
  苏沐秋的墓碑旁边又多了一个女生的,无声的笑容,在叶修眼里闪着光。
  
  后来,神之领域的一个无用npc旁边,总能看到散人君莫笑的身影。
  不知情况的公会会长们如临大敌。
  只有黄少天看着那个身影,叹了口气,敲给春易老:“别让别人乱来打扰到叶修。”
  “???”
  “我让你保护他。”
  “我保护叶修大神?”
  “让你保他不受打扰,你废话真多。”
  ……就这么被黄少骂了话多。
  
  “欢迎来到神之领域,层层筛选步步为营,您的能力显而易见,那么请您移步……”
  叶修戴着耳机听着这个声音,撇着嘴一笑,“哥哪都不去。”
  “荣耀再玩一辈子都不会腻,你俩别再说哥网瘾少年了,一个两个的都在荣耀里等哥,哥陪你们。”
  

哦科科,我依然不要脸的来求!关!注!了!
~~~~~~~
多浪气~
和我一样~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