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你受伤梗 张佳乐

嗯…大概原因是…
百花粉丝暴动了…
你被坑了…
嗯…
乐乐苏的快赶上喻文苏了…
ooc强烈预警…!

  你靠在床头,闭着眼睛,感觉到他有些冰凉的手指轻轻的划过你的眼角。
  你睁开眼,“乐乐你明天还要参加记者会呢,快睡吧。”
  张佳乐摇摇头,盯着你眼角贴着的大纱布,叹了口气。
  你现在左眼只剩半边能看人了。
  “是我的错。”他的声音都带着些凉意。
  你今天陪他以霸图客场身份进入百花主场的时候,碰上了百花粉丝大暴动,其他的粉丝们都是扔点矿泉水瓶,最过分的也就是没盖盖扔下来,淋淋水什么的,只有那么一个固执的粉丝,扔了个金表下来,正中你的左眼角。当时疼的你头晕目眩,还缝了一针。
  你拍拍他的头,“乐乐,这不怪你的啊,是我傻了吧唧的没躲开,那什么,回头我把头发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他们就不会再误伤了啊~”
  他盯着的你的眼睛。
  这种严肃的神情,让你愣住了。
  “我没保护好你。”他沉吟。
  “要不是我转会没处理好,也不会有今天的事儿。”
  你看着他,不由得笑了,“张佳乐,你知道我当初是百花粉丝的是吧?”
  他点点头。
  “我当初啊,特喜欢繁花血景,尤其是大孙那股子京腔爷们气儿,迷的我神魂颠倒。”
  他敛了敛神色,“原来你……这么喜欢大孙啊……”
  “是啊,那股子劲儿我真是抵抗不来。”你没管他愈发冷的脸色继续说。
  他本来满心的愧疚,现在全变成嫉妒了。
  “就这么喜欢?”
  “对啊!”你还是满脸迷妹儿的表情。
  完了,乐乐boss终于在你不懈的技能攻击下,红血暴走了。
  他胳膊一伸,把你揽在怀里,低头正打算兴师问罪,就看见你笑成了一个白痴样儿:“可我爱你啊。”说到这里,你还一顿,伸手戳戳他的脸:“真爱吃醋啊哈哈哈哈哈。”
  这下他算是明白你是故意转移他注意力呢,放开了你,扭头别扭着。
  你上前去扳过他的头,“乐乐,你别想太多了,这都不怪你。”
  他突然搂住你,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我就那么招人恨么,我好歹也是……都不懂啊…没人懂我……”声音里竟是带了一丝哽咽。
  你拍拍的他的后背,“怎么没人懂啊,霸图的老几位都懂啊。”
  “他们懂是因为他们和我一样啊……一直说着支持我的人们,都不理解我…虽然我也不想强求他们懂,可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偏激…”
  你觉得肩膀上有点湿了。
  “乐乐,你记不记得前年夏天,你和叶神他们一起开小号抢boss那次啊。”你就这么任由他抱着。
  “记得…我那次的号,被百花粉丝杀的还挺惨呢。”
  “你记不记得一个牧师啊?”
  “牧师?”他顿了一下,“是那个…在大家围攻我甩给我治疗的那个男号牧师?我当时还特意看了一眼。”
  “卧槽张佳乐你他妈真是天然蠢!要不是你转视角让他们注意到我,我会被杀到掉装备么?!老子玩的男号没有汉子和我cp保护我这个奶的啊!老子被杀到回城啊!”现在提起来还是满满的气儿。
  他突然笑了,“原来是你啊,为什么不躲到我后边啊?”
  “……我不想给你再拉仇恨而已,虽然已经那么多仇恨值了。”你淡淡道。
  他突然松开你,怔怔的看着你。
  “那时候,我还不是你女朋友,那个时候,我仍然是百花粉,我知道你不会那么无情的,选择是你的自由。张佳乐,你现在明白了吗?粉丝们一定不止我一个理解你,而我也不是因为是你女朋友而支持你,我们,不止是百花的粉丝,更是你张佳乐的粉丝,我们会支持你,一如既往。”你冲着他笑着。
  你露出的的半个左眼,在他的眼睛里闪着不一样的光芒,你的笑击中了他的心脏。
  “遇见你,真是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他郑重的说。
  “所以你终于承认自己是幸运e了是么?”你嘲讽道。
  “……”他又一次扭过头不理你。
  你上前去,把他推倒在床上,嘴唇贴在他的唇瓣上,“啧啧啧,我家乐乐真软啊。”你欠起身,抬手捋下自己的发圈,“回头真的把它剪了,我攻了你好不好啊~”
  他脸有些红,却仍然打算反抗,他用左手搂住你的脖子,一个狠狠地翻身,你便转到了下边,你本来以为会震到头导致伤口疼,嘴都咧好了,却没觉得疼痛。原来是他的手托住了你的头。
  你心里突然一颤,不是因为你的头受伤了,而是每一次,每一次你把他压在身下,他翻身的时候,都是这样做的。
  你推了推他,他不动,就这么散着凌乱的头发看着你,你用力的推了推他,以为他会耍无赖压在你身上,却看他往你身边倒去,你一歪头,正好看见他的笑脸。
  “行了,快睡吧。”他勾起嘴角,平时犯二的神情早已不复存在。
  你枕在他的左臂上,用额头蹭着他的下巴,“张佳乐,碰见你才是我最大的幸运。”
  “那就快跟我睡觉吧,嘿嘿嘿。”
  “……”
  科科,说好的煽情呢啊。

嗯…为什么女主要躺在左臂上呢…?因为女主左眼受伤了么…躺在左臂上,正好右眼可以看到乐乐的啊…!我不管我是细节控…
下一个想写羊习习…绑架梗怎么样?
嗯…我随便说说…
也不一定…
外一我神经病犯,换人嫖怎么办╮(╯_╰)╭
依旧求喜欢…
求关注…
么么哒…
以及…蛤蛤蛤蛤蛤蛤蛤lo主今天被博物君回复了,我不管我很开心,虽然只回了俩字儿…
嘿嘿嘿…
  
  

评论(4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