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有个身高179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①

黑遍全联盟系列hhh
脑洞不够瞎编来凑…
ooc预警!  



        叶修
  经常抢走我的烟叼在嘴里,
  直接给我来一个壁咚,
  却被我的烟呛的直咳嗽。
  ——《媳妇啊你不会抽烟你装什么流氓啊直接来亲我啊´<_`》
  
  韩文清
  穿双高跟鞋就想让我叫她老公,
  呵,
  到最后还不是乖乖交了钱包。
  ——《身高不是评判武力值的唯一标准》
  
  张新杰
  让她严格按照我订的食谱吃饭,
  可她身高为什么还是没有改变?
  ——《要是能再长一厘米就完美了,嗯,上下两行字数一样我很欣慰》
  
  卢瀚文
  晚上不让我熬夜,
  抬起来攥着我账号卡的手,
  我怎么蹦都够不到。
  ——《楼上张副队我可以吃你订的食谱吗QAQ》
  
  张佳乐
  拍婚纱照的时候,
  我垫着板凳摄影师都不乐意,
  最后我看着人家脸色拍完的照。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最后解决的方式是我穿了女装_:(´□`」 ∠):_》
  
  黄少天
  醒来发现靠着她肩膀睡的很香的那个人是我的时候,
  我发誓那是我这辈子最不想说话的时候。
  ——《可我媳妇的高度真的好适合我靠在她肩膀上明明我比她高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啊真烦躁谁能帮我解决这个困扰我的问题啊》
  
  

评论(6)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