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当你迷上王者荣耀

内含,老叶脏心杰黄烦烦小周韩文清二翔日天和乐乐。
王者荣耀有毒…!
我已经中毒了…!
辣鸡的我玩远程想往前冲…
玩近战想跑…
排位总是跪啊…
ooc预警…!
我相信这些名字你们都能猜出来:)

  【哥还能再玩十年】
  她说她羡慕周泽楷黄少天和沐橙的女朋友,
  我以为是我运♂动的问题,
  但只是因为他们的职业和王者荣耀里面的英雄对上点号。
  ——《媳妇你告诉我那个沐橙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哥还得替沐秋照顾沐橙的,还有你还记得以前是我的粉丝了吗?而且哥没看出哪里对上号了。》
  
  【一天不困】
  她让我陪她玩,
  非让我选个奶,
  然后选了扁鹊。
  ——《是的我的治疗意识很好,但是亲爱的你说我瞎几把扔风油精就是你的不对了,记得文明。》
  
  【你们再说我话多我就给你来个三段斩幻影无】
  她喜欢李白,
  但都是剑客嘛我就没说什么,
  直到我发现了她写的李白x夜雨声烦的本子。
  ——《楼上的张新杰本剑圣一看那对称的网名就再加上你那诡异的字数就猜出来了,对了媳妇你为什么要把夜雨声烦写成受,难道是我攻的你不够么?还有你们这破网站吃枣药丸,名字字数限制太过分了,我来在这里补全啊剩下的是【形剑你们不信我们就jjc啊说我话多的都是辣鸡:)】》
  
  【。】
  她…
  妲己…
  给我…穿…@补水神器
  ——《队长的意思是:队长夫人喜欢妲己然后买cos服给队长穿,据说还美得死去活来的。》
  
  【大漠孤烟】
  平时她嫌我打的太快一波带走对面,
  她没有发挥的机会,
  有一天半夜她突然让我陪她打,
  看到对面头像时她把我的头摁在了屏幕上,
  还喊着:“韩文清在此妖魔休得造次!”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被王者荣耀鬼故事吓到了。》
  
  【我不代言六个核桃】
  王者荣耀我知道,
  我媳妇挺爱玩的。
  ——《但是我媳妇有个怪癖她说要给自己打农药,我是不是该阻止她?》
  
  【你全家都日天】
  我牺牲休息时间给她打到了王者,
  我外甥省零花钱给她买了个庄周的皮肤,
  她亲了他好几下。
  ——《小崽子你不教我怎么撩妹,还撩我老婆?很好,你这个月的荣耀全明星门票泡汤了。》
  
  【再揪头发就扔手雷了】
  我媳妇很浪漫,
  七夕和我一起买了周瑜小乔的情侣皮肤,
  可是两个法师打排位,
  媳妇你这是搞事情。
  ——《虽然赢了,但她为什么给我玩小乔?楼上你是不是暗恋@你们再说我话多我就给你来个三段斩幻影无 啊?》
  

这些人都是我的:)
我日更了!
求爱心求关注( ˙-˙ )
  
  
  
  

评论(42)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