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护你周全 王杰希

王杰希x刑警。
算是开放式结局???
ooc预警…!!

  “下次小心点。”
  王杰希的声音里都浸着寒气。
  他把药放进医药箱里,提起医药箱想走,你的伤口在腹部,他又怕你纱布上的结会咯到你,又顿住脚步,转身回来。
  修长的手指轻轻的解开了结,他的胳膊轻轻的环过你,解开了一圈,把结打在前面。
  “没事了啊,我是个人民警察嘛。”你伸手挠挠头。
  “我不想你受伤。”他坐在你的床边,手指轻轻的划过你的光裸的背部。
  那里青紫一片,还有之前受的刀伤的疤痕。
  说句实话,你自己都嫌弃的要死要活的。
  “杰西卡…”
  没等你说完,他就吻住了你。
  猝不及防的吻,让你的心跳漏了半拍。
  他的舌霸道的扫过你的口腔。
  “可不可以辞职?我可以养活你。”他离开你的嘴唇,声音压的低低的。
  “你知道的,这是我的理想。就好像你对待荣耀一样。我不可以放弃我的理想,你可以理解我的,对不对?”
  王杰希敛了神色。
  “我们在一起三年,这是你多少次受伤了?每次训练回来,我进到家门,闻到的不是饭菜香味,而是血腥味,是属于你的血腥味!”
  他的表情愈发阴沉,你只看的见他的侧脸,轮廓分明的脸侵染着浓浓的占有欲味。
  “你是我的女人,我真的受够了看你受伤。”
  “我就那么没用?”
  你伸手触了触他的眉眼。
  无名指上他的冠军戒指,闪着光。
  “我做不到放弃,我真的抑制不住的想冲上前,没人愿意送命,但是我们刑警,必须用命去保证我们的人民不送命。”
  他抬头看着你苍白的脸色,伸手脱下自己的外衫罩在你的身上。
  “那个犯人还没落网?”
  他知道,有个在逃两年的犯罪嫌疑人是你们队里一直在追的。
  可惜那人反侦察能力太强,势力范围也大,几乎就见不到他真人,他是犯罪组织的头儿。
  “是啊,他可欠我们刑警大队一条人命。抓住他,我就答应你尽量退居二线,和你一起好好的过日子。”
  阴沉的声音带着不甘和愧疚。
  你的一位同事,一个英姿飒爽的女警,被他的子弹穿过了心脏。
  他点点头,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和你一起打荣耀了,我那个叫‘护你周全’的神枪手的号你是不是卖给微草了?”
  “怎么可能?那可是你一手练起来的,我一直给你的银武升级的,卖号都是骗你的,谁让你总不陪我。”他笑的有些无奈。
  你本来是个游戏少女,手速达人,后来工作日渐繁忙,游戏就搁置下来了。
  “好!等我把犯人绳之以法,我们天天打荣耀!”
  “好。”
  他轻轻的揽过你。
  
  “我要去做卧底,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
  “为什么是你?”
  “因为我的年纪最小,对他来说最陌生。”
  “我不同意。”
  “对不起,我必须服从安排。”
  “我不…”
  “等我回来,我们一起打荣耀。”
  王杰希从来没看过笑容这么明亮的你,你明媚的脸庞,仿佛和那个一直阴沉着的拼命三郎不是一个人。
  他看着你转身出门。
  楼道里的灯光,顺着逐渐关闭的门贪婪的爬进屋子,可还是被门挡在外面。
  
  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你杳无音信。
  王杰希带着王不留行在职业赛场上所向披靡。
  他用游戏麻醉自己。
  野图boss几乎都被微草抢走。
  叶修不明白王杰希受了什么刺激。
  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他不就忙着结婚吗?这怎么王杰希就和他杠上了???
  妈卖批。
  
  一年后。
  那个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了。
  他相貌堂堂,却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
  可你却没有消息。
  有警察问起他。
  他勾起一个诡异的微笑,然后伸出手,修长的手指上,带着的俨然是王杰希的冠军戒指。
  “没她,你们哪能抓住我呢?”
  “她啊,真是美味。”
  “我真是头一次知道,身体上那么多疤痕,还能那么美。”
  王杰希那时就站在审问室外面,透过警察局特制的玻璃,他看见冠军戒指那一刹那,就发了狂。
  “我操你妈!”
  警察紧紧的抓住他的胳膊。
  他像只失控的狮子。
  
  最后,那个犯人,也没有说出你的下落,甚至连你的生死也没有说出口。
  
  活不见人。
  死不见尸。
  
  王杰希在那一年,把队长的职位给了高英杰。
  他却没有退役。
  而是换了一个叫做“护你周全”的神枪手的账号。
  王杰希觉得这名字无时无刻不在嘲讽他。
  他转型后第一次亮相是在微草主场的全明星周末上。
  他用神枪手打犯人的小游戏里。
  他清除了所有的犯人。
  在屏幕前刷了一行字。
  “亲爱的,我终于可以在荣耀里,护你周全了。”
  
  
  
  

这里没有确定妹子的生与死。我没敢用犯人的口吻去描述妹子的经历,可能会心疼,因为我就是个虐女主20年不放松的后妈,我怕我写出来的东西虐到自己。

说不定哪一天,没死养好伤的妹子就回来找王杰希了呢??

毕竟说好了一起打荣耀。

再说一句,变态什么的蜜汁带感,高智商犯罪卧槽苏的哭了。但我的三观还没歪到那个地步,喜欢反派性格,但是不赞同做法吧。

今天心情不好blabla了一堆。

我爱杰西卡!!!

打滚卖萌求心心!!!
  
  
  
  

评论(2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