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当你的女朋友思想迷如雾霾

有的要认真看才能懂我的梗…
我才是思想迷如雾霾的那个…
ooc预警…
内含老叶,少天,乐乐,张新杰,魏琛儿,乔一帆,孙翔,唐昊,包子…
↑大概
太久了我记不住有谁了都…
刚才又翻了一遍…
脑子有病怎么办∠( ᐛ 」∠)_

  叶修
  那天哥看她拿个放大镜在那看对面对手,
  我以为她要开始研究自己角色的造型了,
  我就给了她一堆材料让她装饰,
  然后她说她要观察角色起势来确定会出的技能。
  ——【哥当时就带她jjc打了一把,她连观察君莫笑动作的机会都没有就挂了,然后她三天没让我进屋睡觉。】
  
  张佳乐
  我媳妇儿特喜欢做菜,
  就什么西红柿炖芹菜啊,
  豆腐煮西瓜啊,
  巧克力火腿啊。
  ——【我觉得我的运气都用在吃了这些东西保命上了。】
  
  黄少天
  作为一个体操运动员,
  她要跟我倒立play♂,
  还有什么单杠play♂,
  我媳妇儿真是够黄的。
  ——【累的我现在有点不爱说话。】
  
  孙翔
  她听说六个核桃对我有好处,
  就买了一堆真核桃,
  说要给我榨核桃汁儿。
  ——【她榨汁怎么不用纱布过滤一下啊,哦,没放水啊,那也挺好的,味道比较纯。】
  
  唐昊
  她问我流氓抛沙要是风向不对自己会不会迷到眼睛,
  还问我这种几率有多大。
  ——【她还问我要几级的风才能导致自己致盲。】
  
  张新杰
  那天她吼了一晚上的“皮皮虾我们走”,
  我说了她一句,
  然后我晚上就看见她正在沙发上,
  给买来的真.皮皮虾列队。
  ——【真的你别问我你为了还原度高特意买的红色的皮皮虾它为什么不能动。石不转奶不了它们,就像学医不能救国一样。】
  
  乔一帆
  她问我我究竟能倒了多少水给大家喝,
  一条长江,
  一条黄河,
  还是一条松花江,
  然后就唱起来了,
  我的家在东北。
  ——【叶修:一帆倒了一条江波涛。】
  
  魏琛
  她问老夫,为什么术士和魔道学者仇这么大。
  老夫说是因为蓝雨微草的冠军之仇,并且跟她装13:蓝雨在老夫的带领下blabla……
  她一巴掌给我拍醒:“是因为星星射线抢了六星光牢的星星啊,北斗七星有七颗,被魔道抢走了!”
  然后她一拍桌子:“妈的辣鸡魔道跟我家喻队决一死战吧!!”
  ——【文州啊你要是再敢出现在老夫媳妇儿面前,老夫就把索克萨尔的数据弱点告诉王杰希,对,就是你都不知道的那个弱点:)】
  
  包荣兴
  他们都说我媳妇儿迷,
  思想奇怪。
  ——【才不呢,我媳妇儿处女座和我思想碰撞的特别及时!!】
  
  
  
包子和我思想应该也能碰撞的挺好。
∠( ᐛ 」∠)_
求小心心。
爱你们哟( •̥́ ˍ •̀ू )
  
  
  

评论(16)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