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高启盛bg】星光如月1

*剧里的启盛就是个大坏种大疯批

*不共情罪犯

*这里从启盛还没开始fd写起,女主会看住他的

*一切为了xp

*女主是高启盛的白月光


→好久没写文了,手有点生,小学生文笔,有话好说别骂我!



  五颜六色的蝴蝶灯光随着节拍,在晶莹剔透的酒杯折射下,滑出一根根缤纷的线条。


  阵阵鼓点声,咚咚地击打着虞星越的心脏,心脏也不是很争气,竟然跟着这鼓点声一块蹦跶起来。她甚至觉得这音乐节拍再快点,她就要心动过速了。


  她是跟朋友来的,朋友外出打工,已经好几年没回家了,好不容易过年见了面,本都在饭店吃了,此刻偏要来酒吧喝第二顿,虞星越酒量还算不错,加之许久没见,便准备陪着朋友喝到尽兴。


  但她属实没想到,这酒吧音乐声竟然这么大。


  虞星越越听越烦躁,索性去了卫生间躲躲清闲,等她回来的时候,座位上却没了人,她只好坐下,一边抿酒,一边等朋友消息。


  “嘿嘿,见到个帅哥,不陪你啦!单买过了!你快回家吧!”


  虞星越望着手机里的短信,狠狠地翻了个白眼,这就是纯纯的重色轻友。


  不过她这朋友是个经常来酒吧约会的社交达人,她也没多操心,只是告诉朋友安定下来告诉她,便起身离开。


  她起身时便有些头晕,她还以为自己酒喝多了,撑着走出了酒吧门口,出门刚走了几步,她就感觉自己脚一软,被一个陌生男人拉进了怀里,她甚至能闻到男人身上的烟味,她只挣扎了几下,就没了意识。


  高启盛本来想回家躺着的,唐小虎硬是跟他说酒吧街那有好看妹子跳舞,还非要拉着他来,说他好久没见女人了,再憋下去就憋坏了。


  高启盛撇撇嘴,刚开始他确实对贴上来的妹子有些感觉,但时间长了见得多了,这些妹妹贴过他还去贴别的男人,他见了便恶心,都成了性冷淡了,就算是个谁都没陪过的女孩,他也不愿意接触。估计小虎这出也是他哥授意的,怕他真有什么难言之隐,来试探他的。


  他想到这,便觉得有些好笑,看着使出浑身解数,就差躺在地上打滚的唐小虎。好脾气的答应了他,跟着他来到了酒吧一条街。


  他刚要下车,透过半开的车窗看见一个男人把闭着眼的虞星越推上了出租车,自己也上了车。


  是虞星越,她的脸,他认不错。


  唐小虎打开车门,就看见一只脚已经踏出车门的高启盛又缩了回去,又狠狠地摔上了车门。


  “追那辆海b26589的出租车,马上。”高启盛开口吩咐司机,司机是自己人,听到他吩咐,看了看唐小虎,犹豫了几秒。


  高启盛一脚蹬在驾驶座位上,眼睛微红,神情凶狠,下颌线处的肌肉一抖一抖的,咬牙道:“给老子追。”


  “诶诶,快追!干嘛呢你!”唐小虎看他神色不对,赶紧吩咐司机,话刚出口,他估计司机都没听到他说追,就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高启盛生气的样子,谁见了都怕。


  出租车开的很快,他们被拦在红灯的路口处,还没等高启盛开口,唐小虎就一巴掌拍在正要减速的司机肩头:“追啊,闯红灯算个屁!”


  司机得了指令,一脚油门穿过等红灯的车流,朝着出租车的方向疾驰而去。


  “他在哪个房间?”高启盛冲进男人下车钻进的小旅馆,一巴掌拍在前台接待的木头柜子上,上边的灰尘被这一巴掌震起来,在昏暗的黄色灯光下狂舞。


  “什么?”前台见高启盛穿着笔挺的高定西装,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没当回事。


  “问你就说!”唐小虎掏出一把小刀插在柜子上,露出了凶相。


  前台支支吾吾,没等几秒钟,高启盛就拔出刀来划破了前台胸前的衣服。


  “202!”前台被吓得腿一软。


  高启盛快的像道残影似的飞奔出去,唐小虎忍不住感慨这小子身体真不错,又挤兑了两句吓尿的前台,吩咐手下看好前台后,也追了上去。


  唐小虎刚上二楼就听见一声巨响,他赶紧冲进二楼,202的门被高启盛一脚踹开,还在吱吱呀呀的响着。


  “去你妈的!你敢碰她?”高启盛两拳就揍的那人瘫倒在地,他横跨在那人身上,狠狠地用拳头捶打着。


  他还觉得不解气,掏出了口袋里的刀,刚要动刀,就被身后扑过来的虞星越一把攥住了手,他起初还没反应过来,挣扎之时,还不小心割伤了虞星越的手掌。


  “停手!高启盛!”虞星越已经带了哭腔的声音拉回了高启盛的理智,回神之时,才发现衣冠不整的虞星越死死的抱住了他的胳膊。


  唐小虎此时赶到,也拽住了高启盛,抢下了他的刀,自己按住了惨叫的男人,“我看着他,你先看人……”


  虞星越没把酒喝完,所以其实早就清醒了。但她挣扎无果,衬衫全被扯开,露出了内衣,还被打了两巴掌,她此时脸颊高高肿起,眼里啜满了泪水,手掌心还流着血。


  高启盛赶紧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给虞星越披上。


  唐小虎是知趣的人,拖着那还在惨叫的男人出了屋子,去处理烂摊子去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高启盛刚剧烈运动,呼吸急促,此刻举起打人打的红肿流血的手,轻抚她的背部。


  “别怕,我在。”


  虞星越松了一口气,泪水止不住的往出流。


  高启盛有些手足无措,他紧紧的抱住她,一直念叨着:“我在,我在……”


  


  “谢谢你……”虞星越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眼睛通红。


  “不要谢我。”高启盛坐在她旁边,语气有些生硬。


  “你也叫医生包扎一下,我没事的。”虞星越拉过他的手,担心的看着他刚才流血的位置。


  高启盛摇了摇自己的手,“再晚点都结痂了,但你不一样。你要让医生给你看看那畜生下的药对你有没有影响。”高启盛看向虞星越缠着纱布的左手,“而且,对不起,我不小心割伤了你。”


  “没事啦。”虞星越此时也恢复了精神。


  “哦对,你男朋友呢?他怎么没来?”高启盛低下头,眼神里闪过一股阴鸷。


  “你说蒋若涵?我们只是合伙人。”虞星越笑道。


  高启盛抬头看见她的笑,心里有什么好像松动了。


  “当初要在省城创业,但是后来因为想家,还是想回来京海……”


  虞星越还在说着自己这几年的经历,高启盛却已经听不进去了,他脑子里回荡的一直都是那句“我们只是合伙人”。


  “喂,你有没有听我讲啊?”虞星越看出了眼前这人心不在焉,那眼神偏执里还带着些狂喜。


  “啊?有啊,当然有。”高启盛脸上挂上了笑容。


  虞星越知道高家已经不是当初的高家了,清楚眼前这人也变了。


  但她还是抱着点希望,毕竟他当初信誓旦旦的说要回来做生意。


  如今,她只是银行的一个小职员,而他却是京海高家的老二了。


  “一会检查完了我送你回家,不介意把地址告诉我吧?”


  虞星越家庭条件还算可以,毕业回家后,父母给她买了一套新房子,但高启盛并不知道这事,而且他也知道她父母家在哪里,按理说应该直接把她送回父母家的老房子的。


  所以,这些年高启盛打听过她的消息?


  高启盛看她没回话,也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


  他只是在她回来之后打听过她的住址,听说是买的婚房,他也就没再关注过。


  “咳咳……”高启盛清了清嗓子,打破了沉默,“别防着我嘛。”


  “没有,防着你干嘛。”虞星越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还要谢谢你呢。”


  “你准备怎么谢我啊?”高启盛挑了挑眉毛,完全忘了刚才自己生硬的拒绝了她的谢意。


  虞星越倒也没当回事,高启盛的情绪起伏很大,她就算是个傻子也看出来了:“……改天出来吃饭?”


  “你也太没诚意了,我可是闯了三个红灯过来的。”高启盛推了推眼镜,盯着虞星越。


  “那你想怎么谢呢?”虞星越向后靠在椅背上,索性抱起了胳膊,笑眯眯的看着他。


  高启盛凑到了她耳边,说起了悄悄话。



评论(20)

热度(62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