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王杰希和你一起参加婚礼 ①

点文什么的我需要构思【doge】
这篇是半个月之前的脑洞了…
半夜不睡觉赶了出来…
第一次嫖大眼儿…
宠溺的大眼儿我快把持不住了…
杰西卡也被我写成了心脏hhh
ooc预警…!

  月光透过窗户照在床上,你没有拉窗帘的习惯,你瞪着眼睛盯着手机,看着手机里的信息似乎在确定信息的真实性,这一下午你都看了十多遍了,王杰希要陪你回家乡参加表姐的婚礼??
  你摁开床头的台灯,你住的是微草的宿舍,虽然卫生间浴室什么的不独立,但好歹是单人单间。
  你来自a市,一个小地方,父母都是很普通的工人,年纪也很大了,家庭条件很一般的你,没有条件出去住。
  你是微草技术部副部长的秘书,你没有打游戏的天赋,也没有制作武器的技术,至于资金么,你就更没有了。你进微草属于偶然的面试。
  这位副部长和王杰希很不对盘,可是他却被派去负责研究王杰希的银武升级,你的上司是个很有职业素养的人,不会耽误工作,他不喜欢和王杰希说话,就派你过去沟通想法,一来二去,也不知道幸运之神为什么这么眷顾你,本来就暗恋王杰希的你居然被他表白了?
  你们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父母也都知道,只是还没见过。
  你这边正死盯着手机屏幕恨不得盯出一个洞来,手机却突然震动了,吓得你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你看都没看就接了起来:“喂?哪位?”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不看显示么?不怕是午夜凶铃么?”
  “……大眼儿你别闹我会方。”你手有点抖,瞪着眼睛缩进被窝里。
  “呵,”他极力忍住的笑意还是没绷住,透过话筒传进你的耳朵里,“快睡觉吧,我是开玩笑的。”
  “……你怎么知道我没睡觉?”
  “我在宿舍住的,你对面。”
  你打开灯翻下床,看到拖鞋被你脱在离床挺远的地方,刚要光脚走到窗边,就听见:“穿鞋。”
  ……果然是大眼儿爸爸啊。
  看见本来就离得很近的那栋楼只有一个窗户亮着灯,那里是队员的宿舍,大家都有能力买房子,很少有人会在那儿留宿,除了训练太晚。
  他穿着一身白色的睡衣斜斜的倚在落地窗边,大概是刚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手里拿着手机,抬着头冲着你笑着。
  你看着他的落地窗真是他妈的羡慕嫉妒恨啊,“队员和秘书待遇相差太大了,我不服!”
  “你可以过来啊,我过去接你。”他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
  “好好啊…不!”你像被蛊惑了一样,“大眼儿你简直……”就像春药一样,你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我会尊重你的,现在马上去睡觉,明天要早起的。”他知道你是个夜猫子,又正好看见你房里亮着灯,才特意打电话催你睡觉。
  你朝他招招手,“那我马上回去睡,你也早点!”你转身往床上走。
  趴在床上的时候,“诶,杰西卡你怎么不挂电话?”
  “不挂,通着电话你就不能偷玩手机了,我等你睡了会挂掉的。”他对于你半夜熬夜玩手机这种行为了解的很透彻。
  “……你也该睡了啊!明天你要开车的。”
  “早就睡了一觉了,我陪着你,睡吧。”他声音温柔。
  你闭着眼睛,“话费挺贵的!”
  “这个号早就和你办了亲情号了不是么?宝贝快睡。”他顿了顿,低沉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来:“是要我给你唱摇篮曲?”
  “不用,你把上次我发给你的黄少专访放给我听就行了,多么珍贵的资料,哪有杂志会完整的采访完黄少?”
  “你让我给自己女朋友在睡前放别的男人的声音听?”
  “……我开玩笑哒,我睡了。”吃醋的杰西卡还是挺萌的啊。
  你这次真的有点困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王杰希听着你的呼吸声渐渐平稳,轻笑一声,“亲爱的,晚安好梦。”
  就挂了电话。
  你坐在他的保时捷副驾驶上,一路回了家。
  父母见了他很满意,你妈妈是个强迫症都没有在意他的大小眼……
  
  第二天一早五点,他敲门打算叫你起床,他没有和你睡在一个屋子,你表姐的婚礼定在邻市,需要早起赶过去。
  因为昨天熬夜在网上和你的上司沟通,三点才睡觉,副部长同志在美国出差,你只能暗搓搓的躲在屋里猥琐的和他解释王杰希的想法。
  毕竟人家是在工作啊!不能让上司配合你的时差啊摔!
  才睡了两个点的你以为是妈妈,迷蒙中应了一声:“进。”
  王杰希自然的走进了屋子。
  你的睡相一贯的差,可他没想到这么差。
  因为是夏天,你穿着一件灰色的吊带睡裙,对于睡觉不老实的人来说,睡裙这个东西基本就相当于睡衣。
  他自然而然的就看到了你雪白的双腿,以及上面蓝绿色的内裤。
  他开始喜欢你睡相差这一点了。
  他看了五秒之后,扯过被子盖好你,因为冷气开的太足,而且他不想让你窘迫。
  “起来了。”
  “嗯…”听到是个男声,你以为是你老爸,就胡乱的嗯了一声。
  他轻轻的捏捏你的脸蛋,语气温柔,“该起床了。”
  “嗯爸爸,不起嘛,三点才睡…”你跟你“爸爸”撒着娇。
  他失笑,却在听到你三点睡的时候皱了皱眉,语气温柔:“那便睡吧。”说罢,凑近你吻了吻你的额头。
  他转身拎起你的行李,下楼塞进了后备箱里。
  出发时间是五点半,你的父母下楼坐上车的时候,感慨了一下车的昂贵,然后你妈妈就炸了毛:“这孩子怎么现在还不下来?”
  “伯母,她在副驾驶。”王杰希微笑道。
  你妈妈走到前面看着你散着一头长发,靠在副驾驶睡的正香,强压怒火,“她怎么衣服都没换。”
  他暗暗的笑了,他可是帮你穿上了内衣,要不然太明显了,他不想让别人看到。
  “伯母她昨天应该是工作了太晚,让她睡吧,她的衣服我都带了,早就在婚礼的酒店里开了两间房,预计到那里的时间距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到时候伯父伯母可以休息,她换衣服也来得及。”他解释道,顺手帮你父母打开了车门,“我们该出发了,伯父伯母。”
  你妈妈虽然看你来气,但是听闻你是工作熬夜,也没有把你生生拽起来。
  你睡觉确实是不老实,“副部长我困死了…你自己弄!唔…”
  这梦话你一路都没有断过。
  这不好不容易不说梦话了,开始流口水。
  你妈妈胆战心惊,在未来姑爷面前这样,完了,姑娘估计是嫁不出去了。
  王杰希余光一瞟,看见了你在流口水,他忍不住勾起嘴角,看看面前正好是一个红灯,他松开方向盘,扯了一张纸巾,轻柔的为你擦拭着。
  把纸巾扔在纸篓里,他还特意抬手轻轻的把你的头摆正,不让你歪着头睡。
  后面的二老表示有点方。
  准姑爷居然这么体贴??闪瞎了眼。
  你妈妈看着他因为你露出的笑容,捏了捏你爸爸的手,小声说:“姑娘找对人了。”
  “???宠上天了都!!”
  “我看人不会错的。”
  王杰希自然是听到了,他很喜欢你妈妈语气里的自信,因为她对的很。
  你是被王杰希吻醒的,他的睫毛刮着你的脸颊,痒痒的。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亲爱的,你睡了六个小时该够了吧?”说罢,还蹭蹭你的额头。
  你看看周围环境,虽然有些懵逼,但蒙逼了五秒后,心里一暖。
  “谢谢杰希,来么么哒一个。”你看他一身正装忍不住想调戏他。
  他微微的欠起身,嘴唇贴在你的锁骨上,温热的鼻息喷在你的颈窝里,让你忍不住发抖。
  你却还在逞强,伸手在他的腰上,小腹处流连。
  “早上你就这样……我忍不住的……”他声音更沙哑了,眯着眼睛的他完全看不出外貌上唯一的缺点,眼睛里带着些许情欲。
  你看看了表,把他扑倒在床上,“大眼儿爸爸,还早呢。”
  他轻轻的吻了吻你的鼻尖:“今天叫我两次爸爸了。”
  “……??!!!”标点符号已经代表了你的震惊之意。你完全知道自己早上起来的熊样,和他在一起,你没有放的这么开的时候。
  他趁你惊讶,一个翻身压住你,“亲爱的说的对,时间还够。”
  他亲手解开了早上起来他为你穿上的bra,又动手拽下他老早看着就多余的内裤。
  “唔…”
  “来得及。”他也解开了自己的扣子。
  
  你疯了一般往自己锁骨涂着遮瑕膏,他特别喜欢你的锁骨,结果就造成了你穿着礼服不敢见人的情况。
  你转头看见他衣冠楚楚的模样真是来气,这家伙居然顺手塞了一件自己的西装在你的行李箱里,原来那套已经成了一团,这根本就是蓄谋已久的!
  他走到你身后,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耳垂,蛊惑的说:“别擦了,那样是我盖的章。”
  你还真的就停了手。
  然后反应过来,开始擦的更多,怎么说的来着?王杰希就是你的春药!他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这个心脏的大眼儿!联盟心脏里居然没有他!没他妈的天理!
  遮瑕膏用一半就没了。
  婚礼上如他所愿,没有一个男人过来跟你搭讪。
  
  
  
心脏的大眼儿真可爱…
我要抱走了…
你们要么?
要也不给哼唧╭(╯^╰)╮
给我小爱心可以考虑给你们看看脱下白衬衫的杰西卡:)一颗一颗的扣子啧啧啧~  
  

评论(2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