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彧芋头君

乱七八糟啥都嗑的选手

【男神x你】黄少天生贺 耳机透过次元的通话

连夜写的…
黄少生日快乐…
妹子们来咯~
最爱的黄少来咯~
ooc预警…!


  “来啊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我们来pkpkpkpkpk啊!”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
  你耳朵里塞着耳机,耳朵里放着黄少的广播剧,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点:8月9日 23:57
  再挺三分钟!马上就到点了!
  你在等着广播剧cv大神给黄少发生贺,然后抢沙发!!
  你的意识告诉自己不能睡。
  然后你就睡着了。
  EXM???
  意识有什么用么?刷存在感的么?
  你被一个清爽的少年音唤醒。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的耳机不好使了啊我怎么听到有人在打呼噜的声音啊卧槽叶修你个没下限的老家伙我的boss!!”
  “?”
  你睁开眼睛,这个声音不是你刚才睡着时放的那个,难道是大神的广播剧发了你已经点开听了?
  你急忙拿起手机。
  “卧槽没电了?!”
  你看着手表的00:01,在看看黑屏的手机,一下子没忍住骂出了声。
  “老子的沙发!”
  你继续发泄着不满。
  “嗯怎么回事老叶老叶你那边有小姑娘么?”那个清爽的声音以一种极快的语速说着。
  这语速堪比卷福了好么?!
  你吐槽完之后才惊恐的发现,手机没电,那你耳机里是哪来的声音?
  你抄起手边的衣服挂,警惕的看向四周。
  屋里一个人都没有。
  你松了一口气,可能是…做梦。
  “这时候没声音啊卧槽本剑圣的boss啊老叶是不是你搞的手脚啊下限呢?!同事爱呢!队友爱呢?你可是领队啊!”
  耳机里的声音这次更加清晰。
  “啊啊啊鬼啊!”
  你惊恐的团在床上,瞪着一双眼睛,抓紧了手里的衣服挂。
  “嗯?怎么回事哪里来的小姑娘?本剑圣正打boss呢别来打扰我和老叶的对战啊!”
  剑圣?老叶?没下限?
  这不是…全职高手么?
  这是黄少?
  “你…你是黄少?”你试探着问道。
  “是啊是啊你是哪位你在哪啊不会是本剑圣的私生饭吧?”黄少天握着鼠标左顾右盼。
  你没有再去管这个诡异的通话方式,而是兴奋的直打滚。
  “啊啊啊黄少我碰见活得了!次元壁被我打破了!!”
  作为一个疯狂的迷妹儿你完全没有去探索你到底为什么会听见他说话。
  “什么活得?”
  他少见的问了四个字。
  “你啊!你听我说我……”
  你解释了一堆,类似全职是本书他是你男神一类的话。
  他在这一段时间查看了所有的通讯设备和家里各个能够藏人的地方。
  没有。
  他弯弯嘴角,真有意思,他信了。
  “那么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今天可是……”
  他又一次罕见的顿住了。
  “生日快乐啊!当然是生日快乐!”
  你一边叨叨,一边打开电脑打算录音,你的手机没电了。
  “啊卧槽荣耀?!”
  你看见自己桌面上有一款游戏,手边还有一个账号卡。
  “那就登录啊我在神之领域id流木,我还挺想看看你的呢。”
  “嗯嗯我知道我马上登录!”
  你抓过账号卡,粗暴的怼进去,之后打开。
  八十级满级账号。
  枪炮师:流萤。
  连脸,都是你的样子。
  天上掉的馅饼砸的你有点懵逼。
  “小姑娘这就是你啊还挺漂亮的嘛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抢boss啊!?”
  黄少天其实还挺期待的,枪炮师和剑客的合作,应该会很有效果。
  “啊可以么?”
  你虽然平时会打打游戏,玩的也多是远程,可这毕竟不一样啊,和你合作的可是剑圣,是你男神。
  “当然可以了,有事躲到本剑圣后边不用怕的,看我怎么虐回来,这个boss绝对是我们蓝溪阁的!!”
  他紧握鼠标。
  你负责拿着流萤躲在角落猥琐的放着大招,一会调戏一下boss拉平仇恨值,一会冷不丁的轰对面的君莫笑一炮。
  虽然经常被躲过去,可是只要打中一次你就很开心了,那可是荣耀教科书!
  这时耳机里传来他急促的喊声:“小姑娘你左后方魏老大在搓技能快跑快跑快跑!”
  你赶紧借着枪炮的后坐力弹开,却被一个圆舞棍挑上了天。
  是唐柔。
  “啊黄少对不起拖后腿了!”
  你匆忙操作着流萤在落地的一瞬间一个枪炮大招朝着魏琛扔过去,借着后坐力躲过唐柔的大招。
  黄少天却想着:这蠢姑娘怎么还道歉啊明明是自己答应保护她却被叶修分了神没尽到责任。
  他想着,手里却不停,剑影步大招分出八个流木就朝着流萤的方向窜过去。
  好,赶上了。
  流木稳稳的接住寒烟柔的招,把你的流萤护在身后。
  “小姑娘你大招CD一好就往外扔,扔准就行不用有压力,我会护好你的。”
  “三段斩斩斩斩斩——”
  “看我落花掌!!”
  各种技能无论是不是他的,他都往外说。
  你突然觉得很温暖,流萤的视角里,流木就像个温馨的港湾,宽厚的背脊给了你安全感。
  有着剑圣护着你,你怕什么?
  你冷静下来,几个技能冷却好了,你就往寒烟柔和君莫笑身上打。
  越来越准。
  “不错嘛小姑娘!本剑圣开始是小瞧你了呢大招放的真准啊!看来夜雨声烦也可以试试和枪系合作啊到时候叶修肯定就懵了!”
  “那当然我已经用上了洪荒之力了!”
  “可以啊你blabla…”
  他自己不停的说着。
  你时不时地嗯几声。
  到时候站在他身边的枪炮师就不是你了。
  这一天里你都没有摘下耳机,他也没有,你听得见他在训练,在和队友庆祝生日。
  他听得见你写作业时的翻书声,吐槽作业多时的段子,甚至能听出你骂奥运会那个叫做霍顿的人时候的愤怒。
  就这么过了一天。
  到了晚上,你躺在床上。
  “小姑娘你还在吗在就回答我一声吧!”
  “在啊,我没摘耳机都,耳朵好疼啊……”你吐槽着。
  “嗯,你觉不觉得声音越来越小了我都快听不清了啊真是什么质量啊!”
  你知道那可能是你的幸运快到头了。
  “黄少!”
  “嗯?你说什么?”
  你看着钟表一点一点走向00:00,不禁大吼:“黄少你早点睡吧!别抢boss抢的太晚了!注意身体!你永远是我们的剑圣!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生日快乐!还有……”
  黄少天听着耳机里的声音越来越弱,听着你的话,心里一紧,“诶你别停啊停了我可能就再也听不见你说话了!”
  “黄少天!我喜欢你——”
  这句话和着“滋滋”的电流声,传进他的耳朵里。
  他笑了,他抬头看了看时间,00:00,不管你能不能听到,他轻轻的说道:“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这个生日,我很开心。”
  他揉了揉眉心,把耳机拿下来,轻轻的吻了吻。
  “谢谢你们那个世界给我的爱,我知道了。”
  你没听清后面的话,只是拿下耳机吻了吻左边。
  他的吻也落在左边耳机和线的交汇处。
  你手里攥着账号卡,可是荣耀已经在你桌面上消失了。
  流萤。
  你们都是对方的流萤。
  转瞬即逝。
  却能给对方带来光亮。
  “次元壁。”
  “谢谢你能够给我称为流萤的机会。”
  “黄少,生日快乐,我把三次元的祝福,带给你。”
  
  
  
  
  
  
就像我文章里说的那样…
流萤…
让我们透过次元壁…
送上那份祝福…
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3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